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暴跌不追空,早盘反弹关注1493压力!

2019-11-06 09:0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昨日受到数据影响,大幅下杀至1480位置!完全超出我们的预期!现在我们不得不改变我们的思路!超跌后早盘不追空,反弹至1487-1493压力区域后再决定是否参与空单!

  黄金日线级别受到1510位置压力,未能继续突破,由于受到数据影响,黄金破位下杀,当前黄金的走势还是处于1480-1520震荡区间内部,只有再次破位1480位置才能确认下跌趋势的开始,但是当前黄金受到周线布林中轨的支撑,短线没有破位!预计早盘会进行一波超跌反弹!反弹的压力位置就是1487-1493区域!

  在投资市场上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交易就是黄金沼泽,道路泥泞不堪,甚至有吃人的危险!周初由于交易策略的原因,我们蒙受损失!但我们从不否认失败,失败之后重新审视自己,更要有重新爬起来的勇气!

  当前黄金还是处于日线盘整震荡区域内,没有明显的大趋势,而且黄金每次上涨或者下跌均是一锤子买卖,难以突破关键压力支撑位置!所以操作上不建议追空!早盘反弹关注1487-1493压力位置,不过可以再次进场干一次空,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480区域!黄金只有真正破位1474位置才能开启下跌趋势,否则还是日线内的盘整震荡走势!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493空,保护1498,目标1485-148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