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遭遇抛售下跌,今日反弹修正

2019-11-06 09:0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周三下跌30美金,数周以来较大的抛售盘,和之前的两次抛售下跌有些类似。30美金的暴跌增加了市场看空黄金的恐慌情绪,金银同步走低,多头情绪全面被压制,市场的多头头寸盘全面止损。

  经过昨日的走势,市场是恐怖也是需要敬畏的。因为没人知道市场下一步要干什么。昨天的暴跌连续破位支撑,基本上全部都是在找下跌的原因,但是翻遍了网站,也没找到原因。原因就没那么重要了。因为黄金阴跌之后出现的加速下跌就是市场的抛售下跌。

  墙倒众人推,机构盘的沽涳,也未必就是要出现大量的砸盘合约。所以昨天的下跌就是抛售盘的集体砸盘,并非是单独合约的沽涳。

  经过昨天的30美金的暴跌,市场基本都是低迷的,因为多头芷損盘在昨日基本上是全军覆没。今日能否沽涳?今日能下跌?上方的套牢盘应该如何?止损之后应该怎么做?下面我们围绕几个重点展开解读。

  1:今天能否继续沽涳?今天不能继续沽涳。日K走出30美金的跌势,直接将黄金从上轨下跌到下跪,一步到位的下跌,下面的支撑位置1475一线,上面的压力位置1515一线,这个是日K上下轨道的区间。所以,暂时性的还没有延续性的破位下跌信号。下跌没有破位日K的下轨道支撑1475,空头趋势则还没完全成立。

  2:今天是涨还是跌。今天是低位整理。下面的多空趋势分水岭位置1475一线,多头趋势支撑1475这里。下破1474,空头彻底成立!不破1475,则是继续延续日K的区间震荡。

  3:上面的套牢盘应该怎么办。昨日的套牢盘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阶段的的套牢盘:第一是1500附近的套牢盘。第二是1495-1490的套牢盘。1495-1490的套牢盘没什么可担心的,黄金稍微休整下就能到1490-1495这里。这里的多头头寸暂时是套不住的。

  1500-1505这个阶段的套牢盘,一时半会出不来,黄金需要重新返回1500上面,才能让1500-1505的套牢盘出局。所以这部分的套牢盘暂时也不要着急。因为暂时是止跌的。

  所以套牢盘中1490-1495的套牢盘今天先找机会出局。1500-1505的套牢盘要注意,今天在要注意在1495做一定的锁处理。然后还要关注1475附近的支撑。1475破位,就要沽涳。

  日内的短线交易:黄金日内1485-1484渣多,反弹1490-1495。

  如果你想财富自由,却不得其法,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学有所成,却苦于无门,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轻松笑看投资,却不得气人,不要忘了有我!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我依旧是那个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人!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