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11.6黄金暴跌今日会涨吗?11.6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黄金原油交易策略

2019-11-06 08:5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二(11月5日)受贸.易乐观情绪和良好的经济数据影响,美元指数大幅飙升,盘中一度触及98关口,避.险货币日元和瑞郎连续第二日下跌。金价重挫,现货黄金一度跌逾2%,刷新10月16日以来低点至1479.5美元,贸易磋商取得进展的希望和乐观的经济数据重燃了人们对全球经济前景的乐观情绪,推高美元指数和国债收益率。美元走势也受到提振,此前发布的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后,进一步打压了金价。陈.召锡认为,中美两国围绕贸.易摩擦的分歧缩小,第一阶段协议将标志着朝最终达成全面协议迈出第一步,这促使投资者抛售黄金多头仓位。陈召.锡认为,推动金价下跌的是利率升高,美元上涨以及过去几天明显的风险偏好。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昨日黄金收出实体饱满的大阴线,白盘黄金从1509附近就开始起跌早间给出1504低点之后小幅拉升了一波最高反弹1507附近承压,欧盘开盘黄金继续承压下行破位非农低点1503一线,但随后受到支撑小幅反弹一波最高1506附近,我们策略是1510-1512进场做空,但行情就是不给机会最高反弹1509附近就开始回落,所以我们午间提前在1505附近进场做空,行情最高反弹1506附近就受压,晚间行情直接走出了下跌空间,我们空单稳健在1500下方止.盈出局,随后黄金一直横盘不动在1500附近横盘,美盘开盘才走出行情价格直接破位千五,我们等小幅反弹之后顺势在1500附近再次进场做空,行情也是比较给力的持续走弱给到了1590附近我们空单也是再次抓住了这波利.润空单,受1490再次短线走出了一波反弹最高反弹1495再次承压,后半夜持续走弱破位1490最低1480附近,日内30美金的跌幅,陈召.锡结合4小时来看价格已经直接破位中轨,而且下轨也是一次性的跌破,目前布林带上轨下压,中轨开口向下绿色能量持续放大短期很弱,1小时来看价格给到1480之后,MACD绿色能量柱缩短短期有止跌反弹的需求,所以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先多后空,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回落1484-1482分批做多,止损1478,目标1490-1492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493-1495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499,目标1486-1484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陈召锡投资心得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