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征:黄金强势跌破1497,空头再次附体!

2019-11-06 08:5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征 专栏

  东征:黄金强势跌破1497,空头再次附体!

  提示:黄金隔夜强势跌破1497,再次转向弱势格局,早将依托上方阻力点1494高空看跌!

  空,坚决空!!!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预期,方向是对的,只要坚持到底必将抵达目标位!

  日内继续看跌,目前1494为日内重要多空分界线,隔夜黄金强势跌破1497一线支撑点,波段性空头已然悄悄形成,当前盘面触及1481支撑反弹调整,这仅仅是多头的回光返照,这里必将跌破。中线来看,将跌到日线的关键位1459一线,空,坚决做空。

  从四小时通道来看,下跌通道保持完好,上方重要阻力位已经下移至1494,高点下移,低点下移,今日空头走势必将延续!简单的来说,我的思路非常明确,那就是以四小时下降趋势线为强阻力,高空为主!

  日内操作在反向阻力位1494下方放空即可,日内跌破1480将会加速,届时可加仓跟进!

  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在1490-1493做空,止损1498,目标1481-1477!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