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跌破千五了,你还敢接多吗?

2019-11-05 22: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在上一次黄金单子出场之后,我有说过,看震荡下跌后的低点寻找,而短期内,1498是作为黄金上一波上涨50%的回调位的,但我之前就屡次强调过,不要总是层层看支撑压力,那样会没完没了的。

  



  就以当前的黄金结构上来看,以之前底部震荡为依托来看趋势支撑,是在1493一带,而这个位置也是之前我给你们说过的日线破位下跌趋势压力线的支撑,所以我们不必去看50%的位置,选择在1493附近直接先进一个多单,既然1500给不到任何的支撑,震荡下跌的力量使黄金再次陷入震荡,那么我们就要寻找震荡的低点,以1493开始推,先进去就可以了。

  至于看多又看空的,那这样的交易你估计做不了,毕竟双向交易是存在于震荡行情中的,但目前的这波回调,没有任何的刺激和数据,只是一个1515附近压力点压盘的震荡跌幅表现,所以我不会去再看之前下跌震荡的低点,毕竟不一样的行情,所以我希望还看多想参与的朋友可以仔细斟酌一下。

  做多是没问题的,无论是现在纸黄金的还是想以中期持仓做多黄金的朋友,都应该明白这个事实,现在没有刺激,单纯从盘面的理解,我会清楚,这波下跌会去探一个低点,然后会抽明天继续运行,那么这波探底的低点就是参与的机会,考虑到再次加速的因素,1493没有任何问题。

  所以今天就等待,挂单也可以,能够进场之后,我们再说后续的跟踪,还是那句话,交易可以失败,但不能失败之后放弃交易,或者不敢去交易,这就会非常糟糕,但很明显,我并不是这样的人,也不会因为这波的黄金下跌导致心态很差,不存在的,该有的机会和参与性还是依旧不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