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日线突破无力 短线关注1503支撑

2019-11-05 10: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美元大幅反弹,止步五连跌,美元指数刷新近三日高点至97.57,在贸易前景的乐观情绪升温之下,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带动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走强。金价小幅走低,因对贸易磋商的乐观情绪,以及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正在消退,投资者倾向于风险较高的资产。油价冲高回落,受助于原油需求前景改善,布油创5周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澳洲联储今天将公布货币政策决定,料按兵不动。

  黄金:隔日黄金冲高1515一线后承压,盘中最低触及上周五低点1504附近,随着隔日的回落日线最终录得阴线,黄金未能像预期般的去测试1518阻力位,不过很显然目前上方的阻力压制还是十分明显,自10月份以来黄金已经对1515-1518区域进行过多次的反复测试,笔者也强调过,黄金想要打开短期上行空间,必须得突破企稳此位置;从目前来看多头还是有些力不从心,上周五的非农没有出现大幅的利好,导致价格无法通过消息面影响爆发性的拉升突破阻力位,如果黄金是继续调整不破的话那么接下来自然会再次重复区间震荡结构走势。

  日线隔日收阴,不过目前价格仍持稳在周期均线上方,但是短线反弹势能减弱,1515上方的阻力承压明显,仔细观察走势会发现黄金无论是隔日还是周五美盘都是在快速拉升至此位置后迅速的承压回撤,这样的试探没有持久性,自然就无法形成突破;短线下方关注周五回撤点1503-1500,一旦价格短线有效跌破此位置的话,黄金料会再次回调至1490附近,当然在失守1503前仍保持反弹思路不变日内上方继续重点关注1515-1518阻力。

  技术面日线继周五录得十字星后隔日录得下影阴线,日线短线暴露出动能不足的问题,如果出现连续的突破无果,那么就需要警惕价格的回调;日线布林带平行运行构筑震荡通道,短周期均线MA5/MA10金叉向上且MA5击穿MA60短线于日K下方提供支撑,日线KDJ指标拐头向下,MACD红色也未能完全放量,日线短线再次偏震荡运行;四小时金价于1510一线高位横盘整理后连续收阴回调,布林带缩口,短线K线回调触及中轨线,四小时看黄金短线偏空,日内下方首要关注1503支撑,操作上采取高沽低渣为主。

  



  既然不破位,那就继续震荡对待,从现阶段的走势分析,黄金仍处于多空趋势不明的状态,大涨不会,大跌也不可能,除非是破位;日内操作建议下方继续依托1503附近展开多单看反弹至1512附近,上方则继续围绕1515阻力位承压看回调即可。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