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1.5黄金探底回升,原油需要回落修正

2019-11-05 10:5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1.5黄金探底回升,原油需要回落修正

  有人说:犯傻是一种勇气,其实我想说:而勇气呢其实也是一种犯傻。其区别在于,你做成功了,就叫勇气。没成功,就被当作犯傻。别人对你的评价,往往是看结果。可对你而言,过程才是最重要的,管他勇气还是犯傻呢,坚持的走下去,傻并快乐着。

  昨天黄金走势相对来说还是偏弱,早间亚盘直接慢跌,虽然说欧盘有所反弹,但是没有上破亚盘的起跌点1514,所以美盘没有继续大幅上涨也是意料的事情,最终在1414.7出现回落,最低试探1504,接近上周五的非农低点。其实对于昨天的行情来说仅仅是对非农的一个延续,在下午时段快速回撤1508的时候其实就是一个进场看涨机会我们也把握住了,越是这种快速下跌,越是诱空,所以我们成功看多了一波在1514出局,晚间因为看到欧盘有个小反弹,所以美盘也想看一个2-3个点的拉升后看空,结果仅仅试探1514.7就回落,我们空单没来得及进场错过!

  其实对于昨天的行情来说这也是市场一贯的手法,上周五非农的拉升,那么昨天肯定很多人都会延续看涨,所以昨天市场还是相对温柔的给了一次1508的机会做多,如果还想贪婪晚间二次做多的话那就不行了,市场还是很冷血的。所以晚间在冲高1515的时候开始大跌,只要方向错了,你认为很安全的点位都会被无情收割。只要方向对了,不要怕路途遥远!

  从技术面来看,昨天日线收取一根小阴,这在一定程度上淡化了上周五非农看涨的情绪,市场再次恢复平静,日内的走势肯定是一个先跌后涨的格局,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日线的收线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上涨的动能,而且缓解大方向上还是看涨的,最主要的是H4来看,布林带下轨成功与MA60金叉了,一直关注悬壶的朋友肯定明白这个技术面意味着什么,这就是金价成功看涨的信号,而且一般H4的力度是10点左右,所以现在价格是1506,那么今天肯定还要去试探一次1516附近的,但是这个技术面出现后,一定程度上会有一个回落的走势,所以今天肯定是先跌后涨。我们之前一直等待1460下放去做长线多单,但是行情提前发力,所以我们只坐上了1490-1485的多单,大家带损1450不变,继续看1600-1650就好。做好这一单开开心心过大年!

  从小周期来看,下方的支撑位有两个,分别是非农的回踩低点1503,还有一个就是周线的MA5.10粘合的位置也就是1500.今天悬壶倾向于1500会有反弹,再就是日线布林带中轨1497的位置,今天我们可以在1500-1498区间内看涨,防守1493,利润看1515就好!至于做空的话激进的朋友可以在1507-08轻仓看吧,建议仅供参考!综合来看,今天金价是先跌后涨,下方1500-1498做多就好。

  原油昨天走势跟悬壶预计的差不多,就是一个冲高回落,只是早间没有给到进场看涨的点位,仅仅是小幅回落后就大肆反弹,但是原油现在不是一个极强的走势,大家可以去回顾下原油近期的行情都是一涨一回头,或者是一跌一反弹,所以昨天我们晚间计划是57.5看跌,但是行情在57.2的时候明显出现滞涨现象我们实盘果断给出看跌,凌晨最低也是56.4,到达我们的目标!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今天还有回落的需求,毕竟目前还是处于通道中运行,而昨天成功的探顶了上升通道,所以出现回落很正常,那么近两天肯定就要开始去试探通道下方支撑了,我们反弹高空就好,低多辅助。上方压力还是在56.9-57,这是油价昨天下跌的顶底转换位置,今天给到先空再说,防守57.5,看56-55.7.下方看涨的点位今天保守一点,放在55.5就好,防守54.9,看56.5!!原油会是一个震荡下跌去试探54.5的走势,然后再反弹,波浪走势很明显的,其实就是一个大区间波动,到达两边的时候大胆操作就好。本周区间就是54-5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