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周线三连阳,下周看突破!

2019-11-02 16:5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每个周六,我们都会对本周市场走势做一个总结以及对下周行情做一个展望,周线方面本周报收带有下影线的阳线,最终收盘价格在1514.21,整体上是探底回升形态,但是较为遗憾的是没有突破上周的高点,经过多次的回踩拉升之后多头逐步巩固了良好的上升形态,同时下方低点重心在不断的上移,也就是说未来整体趋势还是一个偏强走势。

  而本周消息面也是比较多的,美联储会议如期降息25个基点以及鲍威尔的讲话令金价出现快速下探,但随后的大幅反抽突破关键分水岭1494之后迎来了一波持续性的上升,周五的非农利空也是如出一辙,探底回升之后继续在高位运行。

  



  周线方面经过了十周的高位震荡修正,多头已经具备再次发力的基础,因此下周重点看好向上突破,操作上主要也要维持做多,然后短线行情顺势跟进即可,上方分水岭1519-20一线,强阻力153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