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继续持有1490黄金多不变!!给市场一些时间!

2019-10-23 15: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头狼 专栏

  提示:持有1490多单;空仓者,现价1491继续买入!

  短期走势比较磨人,持仓还需要一些耐心!

  隔夜探底日线波段分水岭1480震荡修整待涨!近期在此上方必将迎来一轮升势!事实上交易中,每一次关键性的转折点,都是反复测试或洗盘后方能真正开启!这其中考验的是持仓的淡定和心态的笃定以及对市场运行规则透彻之后的坚定!

  进场之前,我们全盘计划,未雨绸缪。进场之后,严格控制风险,坚守市场原则,不破不立!而剩下的交由市场来最终宣判!事实上交易就是如此,就是如此的简单!而复杂的只是人心浮动的想法而已!

  今明两日操作,坚守1486-1480支撑多头波段防守线!在此上方,看涨是坚定坚决的!在此上方,后市上升空间极大!

  但,我指的但是,若意外跌破打损1480,则意味着新一轮空头开启,将奔向1460!但我认为这种概率极小!几乎不可能!但我们不可否认的是交易就是概率,需全盘谋划!!

  持有1490多单!空仓者,现价1491大胆买入!初步看涨1500-1510!!

  具体操作策略;

  1490多单继续持有,止损1483,目标,1500-1510!

  空仓者现价1491直接买入,止损和目标同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