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黄金进入调整末端,下周有望迎来变盘!

2019-10-20 16:3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金融市场买卖的永远都是一种预期,只有宏观上把握市场的脉搏才能轻松简单的在这个博弈市场中获得丰厚的回报。交易可以说简单也简单,复杂也很复杂;所谓的简单,简单的说就是一种涨多了就卖,跌多了就买。所谓的复杂,就是过于的追求完美,想把握市场的每一个细微的变化。

  据新华社消息,英国议会下院于19日投票通过一项关键修正案,将迫使英首相约翰逊寻求再度推迟“脱欧”。英国目前定于本月31日正式退出欧盟。

  但是由于此修正案获得通过,当天本应举行的脱欧协议表决被取消。根据英国本恩法案,在协议未得到英国议会认可的情况下,法律要求首相约翰逊于当地时间19日晚11点之前致信欧盟,要求将英国脱欧日期推迟至1月31日。

  从消息面上来讲,这是本周末最重要的新闻数据,但是英国人再次玩弄了全世界的感情,并未能如期决定是否脱欧,而是继续推迟。

  这对于市场的黄金交易者来讲,无疑增加的不确定性,避嫌情绪有所升温,所以我们会关注周一开盘后黄金的表现。

  



  但是从技术面来讲,还是要遵从自己的发展规律,黄金上周再次收出一颗十字星,价格维持在5周均线下方运行,指标MACD死叉后继续向下。我在十月初就给大家讲过,周线的调整时间至少是3周或以上,从本月初开始算起的话,下周就是最近的一个变盘时间点。

  日线方面,金价一直受到21EMA压制,而下方60EMA又持续向上攀升,这也是导致了黄金近期多空难产的重要原因。

  


  从空间上来看,上周黄金基本围绕1497--1477这二十美金的区间波动,周一我们首先要关注的就是黄金能否在消息面的带动下,突破这二十美元的枷锁。如果突破,更大的区间在上方1512和下方的1460.也就是说上下还有各15美元左右的空间,到时候我们会择机跟进。

  周一参考阻力位:1497--1512 支撑1477-1460

  最后祝大家交易愉快!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严格止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实盘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感谢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