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93空到85,周初继续空

2019-10-19 18: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请记住,最好的交易者有很多与众不同的思考方式。他们学会了一种心态结构,能够让他们在毫无恐惧的情况下交易,同时,这种心态能够防止他们变得鲁莽行事,犯下以恐惧为基础的错误。这种心态结构由很多因素组成,基础是他们进行交易时几乎完全排除恐惧和鲁莽的影响,这两种基本特性让他们能够创造长期成果!

  黄金,周五黄金依旧是一个小区间的震荡,并没有明显的突破动作,而我们安排的93空单也到达第一目标位85附近出局,虽然在美盘触及快速波动的迹象,但仍然于区间内震荡,而上方的压力继续维持于97一线,此位置连同前期的98一线可能会给于空头形成短线内的双顶形态,在多空交杂的变化区间波动的同时,消息面的刺激或许是带动后期突破的二次动能,而下方的支撑继续维持于83一线,和下方的73一线,如黄金后期需要突破的话,则此区间内首先要引入动力来驱使破位,而在破位之前,我们需要注意的是一个区间内的震荡形态,所谓上方的强压力是多头下跌已经需要第一关注的位置,短线内日线继续承压,周线也被短期均线所控,并没有突破的意向,则下周我们仍然需要以做空为主,则黄金周一反抽见92-93附近做空,目标看85-78附近,损98.

  4月9日至今已摘获905美金,上周记录:95空89平;94空89平;93空98损;97空87平;90空87空83平;93空85平;。

  【周一操作】:黄金周一反抽见92-93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85-78附近,损9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