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高估思路不变,下周还是空

2019-10-20 12: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二十年前电脑很大,我很瘦。二十年后电脑很薄,我很厚。二十年前生活贫困,20年后我才知道什么是真穷。二十年前小学生吃辣条,大学生喝咖啡。二十年后小学生吃哈根达斯,大学生还是吃辣条,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吃辣条的还是那批人。二十年前我总计划着二十年后。二十年后我总是怀念着二十年前。

  小时候笑容是最通用的语言,长大后笑容是最礼貌的谎言。小时候觉得浪漫是很奢侈的事儿,长大后觉得奢侈是很浪漫的事儿。小时候的生活就是事事如意,年年有余。长大后事事如意料之外,年年有余额不足。小时候我们语无伦次,长大后我们言不由衷。小时候画的手上的表没有动,却带走了我们最好的时光。

  



  国际金周五小幅收跌,美盘中最低下探至1484.40美元,金价被困在狭窄的交易区间,走势起伏不定,在1490关口波动。美元继续下挫,美元指数最低下探至97.40,继续运行在98关口下方。日内公布的中国第三季度GDP增长率为6.0%,此前预期为6.1%;但9月份工业产值同比增长了5.8%,超过预期的4.9%。这些消息对黄金市场来说有些偏空,因中国与印度一样,是世界上领先的黄金消费国。

  本周市场受贸易第一阶段协议达成和英国脱欧协议达成的避险降温影响,上行受到压制,但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贸易前景不确定性,叠加利空数据支持美联储降息的因素依然扶助多头守闻日线头肩顶颈线支撑区域。金价5个交易日窄幅整理,限于楔形形态。针对下周的走势:

  国际金盘面价格头肩顶形态已经为整个下行奠定基础,尤其是后续的两次反弹都没有出现太大动作,反弹不破高,都是下行过程中的折返修正动作,对趋势的延续构不成威胁,继续下行走低是必然;

  至1557高点后的形成,价格形成明显的下行通道,价格在通道区间迂回震荡,虽然上周的走势没有出现有力度的下行延续,而是围绕小区间走一个旗形,但始终处于反弹后的下跌浪,1498压制明显;

  对下周的布局,不管是短线还会波段,我们都是围绕高空的思路来入手,只要价格不站上1500,都是高空,这一轮下行,看破1460低点的思路不变。具体布局来讲,周初关注1494/98区间开仓拿波段,看破1460;短线方面围绕亚盘的反弹幅度做布局,若亚盘持续横盘1490周一午后可直接空,若有反弹动作关注1494/95开短线空,止损1500上方即可,短线支撑1484/148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其他临盘思路现价提示可关注博文右→侧栏详细了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