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会议将召开地缘政治“黑天鹅”不断 下周黄金是涨是跌?

2019-10-20 12:12:0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随着英国退欧和贸易协议一阶段协议的消息传出,冒险情绪让看涨黄金的投资者在接近本周末的时候离场观望。然而,分析师们警告称,不要过于沉迷于这种乐观的前景,因为很多事情仍可能出错。

  

美联储会议将召开地缘政治“黑天鹅”不断 下周黄金是涨是跌?


  本周全球经济方面的重大新闻是来自中国的数据,数据显示中国经济年增长率仅为6%,为近30年来的最低水平。

  大宗商品研究部门董事总经理ColinHamilton表示:“尽管总体经济增长有所放缓,但一些工业数据有所好转。”

  中国9月份工业产值同比增长5.8%,高于预期的4.9%。

  随着月底联储会议即将召开,投资者正在等待金价的又一次大幅上涨,而地缘政治方面的诸多不确定性仍在支撑金价。

  下周公布的美国宏观经济数据至关重要,因其将决定10月30日美联储的鸽派或鹰派立场。下周需要关注的宏观数据包括美国耐用品和Markit制造业PMI,这两个数据都将于周四发布。其他不容错过的数据包括周二的美国成屋销售、周四的新屋销售和周三的房价指数。

  下周黄金价格展望道明证券商品策略师RyanMcKay周五(10月18日)对KitcoNews表示。“展望未来,随着10月份降息的临近,人们的注意力将集中在经济数据上。我们仍预计在10月会议上降息,黄金可能偏向上行。但是,就目前而言,我们不会得到任何高于1500美元的价格,因为我不相信鲍威尔现在愿意发出信号,暗示将在2020年进一步降息。”

  


  1500美元对黄金来说是一个不错的价位,分析师们普遍认为,金价将继续在区间波动,并维持在1500美元附近。

  董事总经理GeorgeGero周五对KitcoNews表示,“金价下周将升至1500美元…如果金价进一步下跌,有足够的忧虑促使国际交易员逢低吸纳。我们将看到美联储就如何处理利率问题给出更大的暗示。我认为,由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全球警告和美国零售销售的疲软,美联储将继续设法在一定程度上放松货币政策。”

  总裁BillBaruch称,金价在1500美元有很大的成交量和心理阻力,但整体趋势线要高得多,位于1550美元。

  “现在,一切似乎都很安静。事实上,金价在底部的表现非常好,这使得我们一听到坏消息,金价就会加速上涨。我希望从1450美元起做多黄金,”Baruch称。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