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美欧斗法升级 英国超级星期六,金银原油外汇迎大行情!

2019-10-19 18: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英国迎来“超级星期六”,本打算英国议会投票之后写分析,不过还是早点写,这样大家可以早点看到;脱欧炒作那么久,也就剩最后这点争宠世界投资者的筹码了。弄不好,今天的议会现场书本子、吐沫星子满屋子飞;再厉害点和韩国开会一样,议员直接动手开打!

  



  国际黄金

  这厢唱罢那厢唱,世界经济岂止一个“惨”字形容,世界局势岂止一个“乱”字了得;当世界各国经济不好的时候,就需要转嫁矛盾,转嫁风险到别国!中M贸易纷争暂时消停,英国脱欧本周到了关键时候,英国议会将对新版“脱欧协议”进行投票,爱尔兰的桀骜不驯很可能使得英国“一国两制”;土耳其叙利亚在美国的调停下暂时罢兵,但也只是暂时;在月底美联储议息会议之前,昨晚市场再传来欧美关税纷争,美国加欧盟关税,欧盟全力死搞美国公司;在欧盟反击下,昨晚美国三大股指大跌。而昨日的欧洲股市几乎也是全线下挫,所以A股下跌也就是有了“全球股市都在跌,我岂能不跌,只是他们的领头die罢了”这种算不上理由的理由。

  


  其他都可以谈,但核心利益绝不妥协;就好比普京说过的一句话“俄罗斯领土没有一寸土地是多余的”。贸易暂时和谈,这也是我们和美国贸易纷争这么久始终没有得到有效解决的原因。目前的协议,只能说只是暂时,打打停停,停停打打,用毛爷爷的话说,不能对帝国主义抱有幻想,这是持久战。而中东问题,更是千年难题,历史遗留;土耳其可以停下来,但中东地区的纷争停不下来;甚至有人预言,第三次世界大战如果发生,主战场一定是中东,因为那里的矛盾不可调解;尤其是宗教问题,这就好比水火不容一样,要么水灭了火,要么火烧干了水。英国脱欧,2016年公投后已经持续三个年头之久,尤其是今年市场炒作达到了高潮;镑系货币年初大跌至8月底,于近期全线大涨,年度可谓超级过山车。今日英国议会投票,我们前期也已经分析,爱尔兰支持则对镑系为首的风险货币最后的利多,对黄金最后的利空;反之,则对镑系为首的风险货币是巨大的利空,对黄金构成利多!

  


  其实,上面说了那么多,无非是在告诉大家,世界不太平,经济比惨的时代,你说黄金是涨还是跌?我真佩服长线看空黄金的投资者,勇气可嘉。所以,从中长期来看,黄金调整都是短期行为,看涨才是王道!下周关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以及行长德拉基新闻发布会,其他没有太多消息需要关注,下面回到行情

  昨日我们指出,本周属于过山车行情,即便如此目前为止也没有逃脱上周五的高低点,所以本周行情波动并不大!昨日黄金依旧波幅不大,基本上属于围绕1490震荡运行,空头虽多次下打,但受欧美贸易升级最终收盘1491,日线收阴十字,周线收取一根十字阳线。

  


  上周黄金先是冲高回落,周五探底回升;而本周大震荡,直接运行于上周五行情之内。盘面来看,黄金多头逼近千五关口,但多头围而不攻,主要是当前基本面依旧不明朗;并且技术图形上来看,运行于日线通道之下,上方压力依然重重,多头突破需要时间。对于中长期而言,近期我们一直强调,就是看涨黄金,不过当前是围绕日线通道走大震荡;这种大震荡还会持续,时间是最好的利器,在今年6月份开始打字以来,多头需要时间换空间,震荡时间越久爆发力越强!

  对于接下来,黄金大震荡依旧,等待打破这种走势格局;我们看涨黄金,一种是直接上涨,一种是回调后再涨,至于回调的位置近期也一直在强调。回调也是两种走势,第一不破1460区域,第二下破1460后寻找新的止跌点,预计1450-40或1400-10,无论哪一种,1400是不会破的!

  


  综合以上基本面以及技术面,我们中长期看涨黄金不变,不过短期在向上破位重点压力1500以及日线通道压力前短线随时面临挑战,向上突破则多头将开始上涨,多头目标剑指1530以及1550区域,最大可看新高1557破位冲击一次1600!对于下周,关注冲高回落,连续多个交易日的反弹之后,如果多头依旧不能上破,则行情将调整蓄力后二次上涨;支撑1485以及1477以及1460-65;压力1498以及1503-06是关键!操作上,以1500关口为多空界制定策略!

  国际白银

  白银19.65见高连续下跌后,当前低位震荡整理已经3个交易周,连续三个交易周收取十字线,足以说明多空双方的谨慎,行情的焦灼。对于白银,年初以来我们一直在强调,我们今年看白银牛市,白银15之下上涨,逼近我们阶段目标20区域后止步走调整;因此,这个调整我们视为上涨路上的一个停歇,后市将会迎来更大的上涨!波段目标19-20不变,长线目标26-35破位不变,不过需要时间,更需要耐心!

  


  本周多头反弹最高17.73,但依旧没有上破19.65为高点的下降趋势以及17.7区域,和黄金一样,多头围而不攻。我们耐心等待白银向上破位,在向上破位前留意短期的调整,下方17.3-17关键支撑,预计难以下破;即便下破最大至16.5区域仍会继续企稳上涨!操作上,依旧逢低买入,上破下降趋势以及17.7直接加仓买入,目标都是18破位冲击18.5以及19以上!至于空单,短线参与即可!

  美原油

  全球经济低迷是最大的利空,其实贸易也都是经济下滑引起,生意不好就只能去搞别人家的,那别人就得还手;不过中东乱局以及近期的脱欧,美国和我们的和谈在支撑多头。近期我们观点明确,51.0-50.5三底看涨不变,坚守就是看多头向上;下破则行情调整有望测试47-45区域寻求支撑。

  


  上周多头反弹已中阳线报收,本周先是回落再冲高,多头曙光初现;不过周五,欧洲和美国贸易升级,直接引起市场恐慌,原油冲高回落,日线收小阴线,遇阻55区域!如此一来,我们需要谨慎些看涨,多头相当艰难;下周重点关注55区域压制,破位前空头随时会再次调整,不排除再次下探53以及52-51区域!因此,操作上,建议以55区域为压制下方以51-52区域为支撑,大区间内宽幅震荡操作,逢低买入为主,空单辅助,向上破位则顺势跟进多单!

  美元指数

  本周美元指数创年度最大周跌幅,主要是英国脱欧和美国重磅零售数据创7个月新低带来的利空所致;在10月份我们一直坚持看空美元这个观点,可以翻看我们历史文章所有观点,尤其是在99上方,坚定的看空让大家做空,给到中期目标就是98破位后去97.5-2区域,空头速度之快有些超出我们预料!

  


  从盘面上来看,美元指数周线三连阴,2019年度首次出现,当前空头强势!虽然空头目标已经完全抵达,但鉴于当前弱势,短期继续看空美元;不过中期,则已经到了穷寇莫追的时候,下一步等待多头的布局!下方重点支撑位于97以及96.5区域,关注止跌机会;对于压力,则需要关注97.5以及98区域!

  国内产品

  上海TD金银

  再发一次:聊点其他的,今天有朋友说TD真他妈的没有波动,打差价都不容易!是的,大家请看下图,以TD白银为例,2011年随便1天波动都是300-500元,最大的有一天1000多元,当时一天波动顶现在一年;不光是2011年,2010-2014年这3年多的将近1000个交易日里面,每天都是大波动可能有点夸张,但大部分考验说至少一半以上的时间都是大波动!在没有波动的时候,你就是神也没有办法,没有波动会让人抓狂,会让人崩溃,持仓吧煎熬,出了吧怕没机会,就是这么的考验人性!

  


  


  在大波动的时候,即便行情做错了止损出局后再来一单直接就是大赚,每天机会都很多;方向做对了,一天波动500点以上的行情,加上加仓一天翻倍绝不夸张。现在一天波动50点,没办法,就是煎熬,但是我们也必须面对。有人说,50点抓住也很好;来我们算个账,我看到行情,开始打字,建议发出去,你看到,再犹豫一下或者再问问是否现在进场,我再做个回答;等你决定入场了,结果行情也没有了;出来吧,亏损;不出吧,蛋疼;这还是假设抓到高点和低点,如果做到中间位置,简直是不如拿块豆腐自己撞死。作为投资者,都喜欢大行情,这样机会多;哪怕亏损都是他妈的贲爽;横盘行情,小刀割肉好比凌迟,折磨你到吐血;超级大行情,直接手起刀落,死活都是痛快!好了,扯太多,看行情

  


  TD金银,因为周末有重大消息,因此我们建议休息前将手中多单做空锁仓,做交易第一讲究的是风险控制,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这里就不做具体分析,查看上面国际分析内容,单边即将来袭,我们一起抓住!黄金TD342-44多空关键,白银TD4300-30多空关键!期货白银1912合约参考TD金银,白银价格比TD白银高30-40元,黄金1912合约比TD黄金价格高1.5元那样!

  纸金银

  这里奉劝做纸金银的朋友,一年操作3/5次足以;如果你每天盯着做短线,只能说是是小学生的水平;因为纸白银不适合做短线,做短线完全是在给银行打工贡献手续费(点差),最后搞得伤心、伤身、上感又亏钱;如果你喜欢做短线,倒不如做做低手续费的期货金银和TD金银,可见下图!

  


  纸白银多单坚定的持有,就当存钱了,利息绝对比银行丰厚!前期年初15买入加上近期补仓,均价目前16上下,回落给17以及下方继续买入,短线目标19.5-21,长线26-35突破!纸黄金1465区域布置一次多单,1510以上已经减仓,剩余继续持有;本次调整后继续买入,预计1470-60区域或1420-1400区域!

  


  原油主力1911合约

  


  上海期货原油大起大落,预计这种走势还会持续;下周重点关注450-55区域压力,向上破位多头将会发力,预计上涨460-2短线,波段470-85。但向上破位前,多空还会激烈较量,关注大震荡机会;下方支撑440/2以及435和430-28!操作上,逢低介入多单为主,短空辅助!

  银行纸原油

  


  持有均价53的满仓多单,无单的直接53下方买入;设置到期移仓,继续看54-55突破继续去57-60,另外带上止损50.5!灵活的朋友,部分仓位打差价,这样可降低持仓成本!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