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绝影论金:10.19短线黄金走势预测10.20原油长线交易布局策略

2019-10-19 22:1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绝影论金

  为什么别人赚了钱,自己却在一直亏钱。什么原因?三分分析,七分操作,再准确的策略也离不开良好的执行力。好的投资不但需要正确的市场分析,而且需要科学的风险管理。正确的心理控制。这三者之间心理控制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风险管理,再其次才是分析技能。但是绝影论金接触的90%以上的投资朋友看来,以为分析是最重要的,而根本不认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更不知道心理控制的极端重要性,正如这么一句话“心态决定一切”。

  黄金布局:目前上方重点关注1500心理关口压制做空,若突破等待到1525分批布局中长线空单,下半年操作绝影建议高空为主,把握主动权。

  原油布局:关注绝影的朋友都知道,绝影是个彻彻底底的死多头(不过这个多头不是什么点位都可以做的,50.5-52.5区间是绝影做中长原油多单可接受的区间,目标看58-60-63.5;

  黄金原油长线布局,1年的布局回顾可以看到点位精准到小数点,趋势看准就可以做,长线短线作对冲将成为主要交易趋势。

  绝影论金——黄金、白银、原油外汇高级分析师。从业多年,一直致力于金融市场的分析研究。具有扎实的金融理论知识并且积累了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形态以及均线系统进行趋势预测,操作风格稳健。有着丰富的市场经验,擅长多空单解套和市场分析走向,操作风格果断沉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