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零售月率恐再掀波澜,晚间高空不变!

2019-10-16 20: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黄金今天白盘整体走势还是偏弱,早盘低位开盘之后小幅反弹至1485一线开始走低,截止目前盘中最低触及1478一线;其中1477-1478是近期金价多次的止跌点,该点位目前存在一定支撑,不过我们回顾历史行情可以发现,该点位已经有三次触及。 正所谓事不过三,一个支撑点位触及的次数越多,破位的概率就越大。 特别是在1477已经三次触及之后,极有可能因为今天晚间的零售销售月率来打破。 今天一旦破位1477的关键支撑点位,下方1473不一定守得住,下一个支撑就是1468附近。

  今天金价在1485附近二次承压回落,该点位也是我们白盘布局空单的位置,如果说今天因为消息的带动金价直接破位1485-86,那么极有可能跟之前一样再次冲击1495附近。 但是因为近期整体都偏空,我们思路上还是反弹1485附近去做空为主。 

  



  前一4H刚报收倒T形态,说明上方压制较强,触及1485之后快速回落,晚间出新低的概率较大。晚间数据一旦公布之后突破1478,个人认为有追空的空间,最佳空单点位肯定还是在1485附近。

  原油方面,因为周一美国假期,原定于今天晚间公布的EIA数据推迟到明天晚间公布。我们今天白盘在52.6附近参与的多单目前也是接近第一目标位53.2一线,下一步重点关注53.6的破位情况。白盘的整体走势是一个探底回升的情况,晚间张力不大考虑在53.6附近去参与空单。

  【10.16策略参考】

  ① 黄金数据前反弹1484再次参与空单,防守3个点看1478-1473

  ② 晚间破位1478存在追空空间,带追踪防守去拿。

  ③ 原油白盘52.6一线多单注意短线在53.2出局,日内波幅仅仅只有7个点,守利润可留部分仓位看53.6的破位情况。

  ④ 在美盘后期考虑在53.6附近去参与空单,防守54看52.8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