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下跌难延续,延续收敛整理

2019-10-16 11: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H4:

  

黄金还是如预期跌了下来,正如之前所讲,1480下方一定不能盲目追空,价格今天早间一根阳线直接破了昨晚盘整的区间顶部,亚欧盘基本就是延续反弹走势了,不会有太大行情。虽然昨天日图阴线报收,但是力度很小,不一定阴线来了就要暴跌,昨天下跌力度也不够大,连新低都没出,一步到位是最近行情的特点,所以没入场没关系,不追单是最好的建议。从H4来看黄金下方有条趋势线提供了短暂的支撑,不过这条线意义并不大。


  黄金回过头来看H1,前期1503下跌到1404反弹了80%的幅度,昨天的下跌也恰好是这波反弹上涨的80%幅度,基本就构筑了一个收敛三角整理的行情。

  说到黄金中期走势需要关注一下同样避险货币的日元,


  日元长期走势已经破了收敛三角,奠定了黄金长期上涨的基础,最近的走势就需要关注回踩趋势线109.5附近,预计还会震荡几周的时间,所以和黄金一样需要一个漫长的盘整过程来为下一次趋势的爆发蓄力。

  回过头来说黄金,毕竟走势不延续,观望或许是最好的建议。小时图收破1480就会延续下跌趋势,  一旦价格出现下破,下方1474可能是需要被破位的,但是未必能出新低,或许很快就会反弹上来,靠近1460附近就去大胆做多了,如果亚欧盘延续反弹,一旦收线站稳1485就没必要再去做空了,价格还会延续冲高1490附近。

  原油D4:

  


  原油昨天冲高后收回形成反转,日图连阴,力度不够,日内还是有可能出新低,但是需要提防的是新低后的快速收回,原油这波行情反弹力度决定了后市可能会延续下跌,尤其是昨晚的收线基本是让之看多成为了幻想,对于这种走势除非小时图站稳53.6,否则都无法进一步冲高,这条趋势线虽然不断回踩,但是反弹的力度并不强,所以持谨慎观望态度对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