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警报拉响!英国与欧盟将举行成败攸关的峰会 黄金还要看它脸色?

2019-10-15 13:25:4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10月15日)金价持稳于每盎司1500美元下方,因市场正准备迎接英国与欧盟之间的谈判,该谈判将决定英国退出欧盟的过程有多顺利。此外,黄金多头还在观察美联储的“脸色”,寻找10月降息的迹象!

  

重磅!英国与欧盟将举行成败攸关的峰会 黄金还要看它脸色?


  截至发稿北京时间周二,现货黄金持平于每盎司1493.83美元。美国黄金期货小幅下跌,报每盎司1,496.90美元。

  周二,亚洲股市小幅走高,市场预期英国可能在原定的10月31日之前达成协议,顺利退出欧盟。

  据悉,英国和欧盟官员将于周四和周五举行成败攸关的峰会,决定英国是否会走向所谓的“无协议脱欧”。

  不过,外交官们表示,欧盟希望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做出更多让步,并表示本周不太可能达成全面协议。

  上周五晚些时候,美国概述了一项贸易协议的第一阶段,并暂停了本周对中国商品的关税上调,但现有的关税依然有效,双方官员都表示,要达成一项协议,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市场还在寻找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下一次会议上降息的迹象。

  其他方面消息,澳大利亚最大的黄金生产商Newcrest Mining周二表示,将继续投资6.85亿美元,对其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旗舰矿Cadia进行一期扩建。

  
重磅!英国与欧盟将举行成败攸关的峰会 黄金还要看它脸色?


  津巴布韦矿业部长周一表示,预计到2023年,该国钻石产量将从去年的320万克拉增至1100万克拉,这是该国提高矿业产量、实现每年120亿美元收入的宏伟计划的一部分。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0月15日 周二

  ① 08:30 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09:30 中国9月CPI年率

  ③ 14:45 法国9月CPI月率

  ④ 16:25 美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

  ⑤ 16:30 英国央行卡尼等官员作证词

  ⑥ 16:30 英国央行公布金融政策会议纪要

  ⑦ 16:30 英国9月失业率

  ⑧ 16:30 英国9月失业金申请人数

  ⑨ 16:30 英国8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⑩ 17:00 德国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⑪ 17:00 欧元区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⑫ 20:30 美国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⑬ 21:00 IMF召开全球经济预期发布会

  ⑭ 次日00:45 美联储乔治发表讲话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