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485下方空,欧盘涨跌是趋势延续关键!

2019-10-16 10: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有人经常会问我一个问题:如何坚持到现在。

  生活这东西,熬得住就出众,熬不住就出局,如此简单而已。

  首先,你也不知道你到底在一个行业多久,但一定要知道,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下一个更好而准备,那么慢慢的就变好,而大多数人,是从没有想过做好,而是规划着离开后的人生,慢慢的就淡出局了。

  交易本身就是一个痛苦的修炼过程,每一个阶段,都会遇到不同的问题,反反复复,但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跨过去,就是成长,阶段性的提高,不要质疑短期内没有变化,人生有瓶颈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一切都需要淡看,才能解开。

  早安,屏幕前的你,不要纠结过往的事,不要质疑未来的事,做更好的自己,努力向前。

  昨日,黄金空单斩获十美金,而之前,一直在日线方面强调转阴。

  主要还是在趋势转变的过程中,很容易形成单阳模式,之前日线节奏也是如此,连阴单阳在转阴,当前一日上升之后,美盘没有延续走高的动能,那么这个阳线就虚假了。

  如果是强势中的阳线,在欧盘突破上升,美盘几乎都会走延续上攻,而不是横盘压制在日内区间里面,压制在日内区间里面,就很容易形成虚假上升。

  也形成了昨日看跌的局面,那么为什么在美盘前还是坚持看空?

  日内下跌,美盘前反抽,小时线单阳模式,很容易形成洗盘,所以晚间继续验证日内的上升,是否是虚假阳线。这是持空的原因。

  而今日方面,昨日黄金继续形成双底反抽,价格测试前期低点1475一线反抽,形成美盘下跌,凌晨横盘,早间反弹局面。那么今日要继续看空。

  但需要注意一点:由于昨日美盘是双底反弹,表明多头中的强势支撑底还在,趋势没有到极弱的局面,那么欧盘的涨跌仍然关键。

  而在前一日下跌中看空,需要注意几点:

  1,进场的位置选择,通常会分两个方面,时间和价格!

  而价格进场中,通常分三点:

  凌晨大阴线的顶端,小时线大阴线的顶部,黄金分割的0.382位置。

  这三个位置而言,凌晨没有反抽,第一个不适合。而小时线大阴线顶部在1487-88一线,关注下。黄金分割0.382位置在84-5一线,也需要关注。

  而选择时间进场,一定是看极弱布局。

  极弱中,如果价格无法触及前面强调的位置,但还是看下跌,那么就一定要采取时间原则,直接空,博欧盘破底,欧盘下跌,弱势,欧盘反抽,震荡,美盘前做调仓。

  所以,对于前一日下跌,第二日博空,有4个操作位置,都需要去注意。

  



  今日方面,由于早间冲高回落!

  下跌中不建议继续看破高介入,如果午后反抽破早间高点1485,很容易抗跌。

  而要是弱势,今日一定会在欧盘下跌,欧盘反弹一定是震荡。

  所以,比较建议激进操作。

  黄金1483-4直接空,损90,重点关注欧盘,欧盘反抽不破80,美盘前回撤出局。

  欧盘下跌,极弱第一目标1473-5一线。强支撑1468.

  日内不做多原则。

  而原油方面,弱势中连阴,加上凌晨下跌。那么今日日内继续空一次。

  


  但由于晚间有EIA数据,如果日内不触及,那么晚间不操作。

  上方阻力53.20-30空,损53.75,目标52.30-50一线。

  继续保持高空即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