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0.16黄金空头跌跌不休,原油或许筑底反弹

2019-10-16 11: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0.16黄金空头跌跌不休,原油或许筑底反弹

  挑战自我,是对已经存在状况的不满,是对某种理想境界的追求,是一步步向完美的靠近。自己把自己说服了,是一种理智的胜利;自己被自己感动了,是一种心灵的升华;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种人生的成熟。说服了,感动了,征服了自己的人,就能征服一切挫折、痛苦和不幸。

  昨天黄金整体走势很弱,就是一个震荡下跌,亚盘小幅反弹,欧盘时段强势拉升至1498一线,随后快速回落,美盘跌破欧盘的起涨点,所以出现大跌是情理之中的,日线收取一根中阴,这在下跌走势中就是一个持续看空信号,而我们昨天的分析中就是一个看空思路,也是精准的给出1497-98的看跌,晚间也是达到目标。

  从技术面来看,昨天的走势依然有洗盘的迹象,这也是市场一贯的手法,市场绝对不会让大多数人赚钱,有时候要学会逆向思维,当人都在船的一边时,你觉得人多安全,其实往往是最危险的。昨天欧盘的快速拉升让人误以为多头来临其实不知道是一个陷阱。而且技术面的走势就是一个空头,毕竟上方顶底转换的压力就在1499-1500,昨天的快速上探回落就是一个看空信号,上方压力未破的时候不要过度看涨,回落的力度过大的时候,你觉得多单点位很安全了,其实依然危险错误。方向错了,再低点的点位都避免不了被止损的命运。

  近期关注悬壶的朋友应该知道,目前的走势是我们意料之中的回落,越跌离我们的多单长线计划越接近,所以跌是一个好事,我们也看跌,不到1450-60不回头,所以今天我们继续看跌就好,保持住方向,上方顶底转换压力在1488一线,到点就进场看跌就好,防守1493.5.继续看1480-75-60.今天的1493不能上破,上破说明又是震荡,因为1493是四小时大阴的起跌点,这里是不能上破的,上破说明行情短期空头力度不足。我们交易要看好防守,错了就是错了,不要抗。

  我们的周线长线看涨计划依然不变,大家可以逐步分批挂单也可以,1450-1442-1435-1425,仓位总体保持10%就好,这样下来均价是在1438附近左右,防守放在1400就好,目标看100个点以上,做好这一单就可以开开心心过大年!到时候我们也会根据即时行情来调整入场计划,目前只是一个规划,有变动我会及时通知!

  原油这两天走的很纠结,保持了一个大区间震荡,多头延续有点乏力,日内走势不能极强对待,也不能过于追单不然利润会很小,一个不好会火烧屁股,所以点位很重要,特别是行情不大的时候点位不好的话,进场就会很难受。昨天原油走势还是一个强势,虽然有所回落,但是强势不改,晚间凌晨的回落有所预计,但是没有给出计划,因为日线的走势有个二次回落的走势,所以凌晨回落之后反弹起来,今天我们就不看跌了,反而是看涨,点位上保持52.5-52.7之间进场看涨就好,防守52,看53.5-54-56.上方短期压力在54一线,重点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