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95空到89,晚间继续空

2019-10-15 16: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情绪,你无法控制别人的情绪,同样别人也无法控制你的情绪。因为一个人的情绪会影响一个人生活的多方面,所以不要去控制一个人。你要知道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人生的平等是你所不能侵犯的。当别人发怒的时候,不要抱怨,因为有一天你可能也会这么做。

  黄金,昨日自开盘后一直处于一个慢涨逼空的形态,并且于欧盘尾部爆发于97附近后终止,并且形成了回撤最低触及到88附近,而日内一直围绕于09上方争夺,并没有明显的态势,欧盘的平平表现也让我们对于美盘的期望少了几分,首先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近期内黄金又回归了震荡区间,没有打破而且跟随前期的下跌趋势,周五的反抽和昨日的二次跟随也基本上打破了黄金短期内的弱势,而目前日内欧盘的小震荡也使多空目前犹豫不决,而晚间我们只关注昨日的高点97一线,下方多次触及的支撑点88一线,此区间内一旦打破的话,则后期仍可以跟随,而空单一旦形成态势,后期的目前将有可能继续维持于我们中期的思路55-35附近位置,相反,黄金如再度突破1500整数关位置,继续进入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后期本人并不看好黄金的突破,则晚间黄金现价93-94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看86-82附近,损98.

  4月9日至今已摘获886美金,上周记录:95空89平;94空89平;

  【周二操作】:黄金现价93-94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85-82附近,损9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