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一财经:10.15黄金走震荡,高估低渣来操作!欧盘操作建议

2019-10-15 16:0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一财经

  央行降息和全球经济增速放缓推动了黄金的避险需求,金价今年迄今已经累计飙升16%,黄金ETF持有量现已逼近2012年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水平;由于风险仍然偏向上行,黄金价格将会延续涨势,而这一轮涨势的推力将来自散户投资者,在作出下一步买入黄金举动前,散户投资者所需要的只是央行进一步降息和一定程度的股市疲软得到证实。

  黄金行情分析:日线结构上,行情依旧处在多条均线带下方运行,这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了行情整体还是偏弱的格局,只要上方1500压力不被拿下,那么技术上就还有进一步回修调整的技术条件。不过目前行情受到基本面消息的干扰,走势并未能按照技术预期进行,所以短期的不确定性也比较大。

  



  4小时线结构上,金价暂于低位窄幅整理交投,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下跌动能暂缓,或展开小幅反弹。所以亚欧盘主思路是要继续看反弹的,而且这次的反弹如果大的话,应该会过掉1500的压力位置。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500-150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2-1494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89-149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0-1502一线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文章发布有延迟,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作者稍后发布原油操作建议,请请关注。

  MACD买卖形态(一)佛手向上,买入信号

  


  DIF与DEA金叉后,随股价上行而向上,接下来又跟着股价回调而向下。通常是主力洗盘时,股价回调使得DIF回调到MACD线附近后,DIF线立即调头向上,形成佛手向上的形态。此时的均线系统往往是多头排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