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上破1524完成结构属性,原油企稳58多头可有机会

2019-09-24 10:0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昨天黄金开盘跳空低开高走,下午在欧洲数据低迷以及晚间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刺激了市场对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尤其是制造业数据的全面下滑可能出现连带作用。加上欧盘央行上次会议中释放QE宽松货币政策,这就形成了火中送碳,进一步增加市场的避险情绪,黄金上破1524高点,最高触及到1526价位,日线在1521以中阳线报收。

  



  黄金昨天晚上上破1524高点位置在结构点位上已经吻合了周末我们对黄金分析的结构条件。周评中我讲到,黄金从高点1556价位回落至1484反弹。以1556-1484视作A段落,在1484企稳之后出现了价格走势则是B段范畴,从金价的走势来看又发现了小abc结构模式。所以昨天分析中也强调价格后市要看上破1524关口,完成B段落中小abc中的小c段行情。昨天价格的上破在属性上已经吻合条件。现在要考虑的问题是小c是否结束,如果小c结束意味着大B也随之结束,后市黄金迎来大C的下跌段落。对于黄金从1483价位启动的小c我们在跟踪中设立了三个条件,第一上破1524;第二,日线反弹段落结束;第三,上破1524不追高,目前第一条件已经吻合,第三条件是操作的指引,等待第二条件出现确认。在技术日线没有出现小c段落结束信号我们维持小c的反弹趋势以低多为主。目前日线低点进一步上移到1510价位,上方需要关注1556-1484回调位的61.8%位置即1529价位阻力。操作上,今天下方不破1510,可以1515附近支撑短线做多看1523位置。而如果黄金拉升触及到1529关键的比例阻力位这需要留意走势变化,价格可能面临回落的可能。

  


  原油方面,昨天油价跳空高开低走,最低打到57.3价位,对于原油这一波从63.3高点的回落,在周评也考虑到过。原油价格跌破57.4关口,说明上升结构发生改变,但不意味这上升就此结束。昨天价格回落企稳在53.9-63.3回调比例位61.8%反弹拉升,日线在58.4以长下影阴线报收,并且收盘在长期均线之上。昨天晚上我们建议在57.7附近继续布局中线多单,或者等待上破59.5价位方向确认之后再跟进操作。以原油当下的走势,点位尚未上破,但下方已经获得支撑,昨天布局的多单可以继续持有,后市上破59.5或迎来加仓机会。而日内操作继续以低多为主,注意,根据日内的要求,今天原油最好录得阳线对多头才呈现有利态势,反之若是不能,明天EIA数据行情对中线操作则重新考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