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一财经:黄金1512一线多单减仓持续持有

2019-09-23 16: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一财经

  黄金消息面: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上周可以说是重磅事件云集,除了沙特阿美遇袭,美联储决议也赚足了眼光。上周四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为年内第二次降息。因为这已经被市场预期,决议公布后,美元指数直线拉升将近40点。对于降息前景,委员们立场不一,布拉德预计今年还将再降息一次,而卡普兰和罗森格伦均表示2019年不需要再次降息。综合来看,美元指数宽幅震荡。

  金价重返1510关口。受以上两大事件的影响,黄金上演“过山车”行情。在沙特石油设施遇袭事件爆发之后,黄金短线拉涨10美元;到了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一出,黄金暴跌20多美元。目前,黄金似有回暖迹象,金价再次重返1510关口上方。

  黄金行情回顾:

  早间开盘冲高回落,最高到达1520附近,然后开启一波回落最低至1512附近,然后继续来一波过山车行情目前在1519附近,恭喜实盘跟上操作的朋友,我们在1512附近直接进多单,目前已经成功获利减仓,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一份专业。黄金欧美盘怎么操作呢,请看以下解析。

  黄金技术分析:

  4小时线来看,均线多头发散,附图MACD金叉运行,随机指标KDJ金叉,关注上方压力位1524一线,支撑1510一线。操作上东一财经还是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助。

  黄金欧美盘操作建议:

  1、1512一线多单减仓持续持有,止损1515,目标1524不变

  2、初见1524附近做空,止损1529,目标1510附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由于平台点位的出入,明确自己平台所使用的合约进行汇率换算,避免不必要损失。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与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

  东一财经投资寄语:

  人不能创造时机,但是它可以抓住那些已经出现的时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