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9.23 外汇、黄金欧盘技术分析

2019-09-23 15: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白银 XAGUSD】

  



  早间,白银先行发力,带动黄金二次上破前期平台,关联性走势逐步恢复。

  亚盘的发力,表明多头动能充足,但结构上难有连续性,欧盘震荡整理为美盘的反弹做铺垫是最佳走势。

  交易上,欧盘回撤守住18.08即可认定多头,黄金也可做多日内压制18.45

  【黄金 XAUUSD】

  
黄金:上周五连阳,周初极强走势。

  今日亚盘开盘后直接上冲破高,多头能够确认,但是在交易上需要注意:亚盘破高需以起涨点(1512)作为双底观察,且此位置亦为短期震荡区间的顶底转换位,欧盘到达可先试仓,看后市突破力度

  交易上:建议欧盘建议1512附近试仓(半仓)做多,止损位1507,压制位1523、1527

  【欧元/美元 EURUSD】

  


  欧元:震荡偏空。

  上周五(前一交易日),行情主跌,亚盘回撤,压制位看“美高”(1.1021附近)。

  但需注意两个问题:

  ①分水岭:前低平台支撑位1.0995,欧盘破位,空头连续;无力下破则为震荡。

  ②趋势:行情整体未突破震荡区间,非强势行情,那么操作需要轻仓。

  【澳元/美元 AUDUSD】

  
澳美:短期下降结构。

  主跌破位行情下,亚盘向上修正需高空。

  建议欧盘在顶底转化位0.6777附近空,止损0.6800;

  欧盘能否下破前低0.6760是关键,破位加速,否则震荡。

  【英镑/澳元 GBPAUD】

  


  


  上周提示的镑澳多头行情,最高点到达1.8491,完美触及目标位。

  当前大通道压制下,多头获利盘撤退,不要再追多,激进投资者可在123转折结构下,轻仓参与下跌节奏。

  交易上:建议欧盘回撤1.8398附近轻仓做空,止损位1.8450;目标下看1.8245-1.8110-1.79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