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曦扬:美元伺机等待突破  国际局势波云诡谲

2019-09-23 14: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上周美元指数依然屹立高位,周线最终收出阳线。非美涨跌互现。避险品种依然坚挺。因国际贸易担忧情绪小幅回升,且美联储内部分歧进一步扩大,美联储官员布拉德表达了进一步降息的观点,而2020年票委卡普兰担忧制造业出现衰退,且认为可能要再降息一次,推升黄金再度走高。另外,美国上周五对伊朗中央银行和主权财富基金实施了与恐怖活动相关的制裁,以报复此前沙特遭遇袭击的事件,此举旨在遏制伊朗与欧洲和亚洲的任何剩余贸易活动,增加了市场对中东局势的担忧,进一步引发金价上涨。短线预计金银,日元整体仍将维持强势。

  本周可重点关注纽联储决议,日央行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国Markit制造业PMI、二季度GDP终值及PCE数据,9月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8月耐用品订单数据以及房地产数据等。

  美元指数周线高位收阳,波段走势仍偏强。日线依然围绕布林带来回震荡,关注下方支撑98,上方98.7-99压力,短线预计将维持震荡,试探关键压力位和支撑位,寻求突破方向。

  美元日线

  



  黄金周线于1500下方企稳收阳,波段级别有望回归强势。日线上破5日,10日均线阻力,两根均线交于金叉,短线走势偏多,RSI指标回到50上方。4小时级别呈双底,1500-1510上方仍以低多策略为主,后市有待上破1520-25阻力。

  黄金4H

  


  欧美周线震荡下行,波段继续看空。日线总体仍承压于下降趋势线,5日,10日均线粘合,短线震荡偏弱。我们上周四的空单已止盈第二目标,稳健者可暂时观望,激进者可于1.10-1.11区间内高抛低吸。

  欧美日线

  


  美日周线收出长上影线,108.5一线面临较强阻力,跌回5日均线之下,4小时级别呈头肩顶,短线趋势进一步转空,我们周五的空单已顺利到达第一目标,108关口如不破仍以高空思路为主。

  美日4H

  


  纽美周线呈大阴柱,跌破近期新低,波段下行空间进一步打开。日线跌破布林下轨后出现反弹迹象,但整体趋势依然疲软。可关注0.6280-0.63一带压力,反抽至压力带附近承压可进空。下方有望继续挑战0.62关口。

  纽美周线

  


  9.20黄金,美日策略回顾:

  


  2019.9.2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