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二次冲顶测压,1518不是高点

2019-09-23 16: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黄金亚盘和欧盘分别走出一次冲顶走势,但是整体的走势来看,都是在4小时的框架之内,4小时的冲顶根本没有走出,回踩支撑之后快速的向上运行,4小时的二次冲顶势在必行。当前已经在1518这里三次运行,虽然有所承压,但是黄金的高点必定不在1518,短线上的第一压力位置是1525一线!

  因此,不要担心避险基本面是虚晃一枪,也不要去担心黄金不再上涨。因为基本面可消退,但是基本面带动的技术面不会那么快就结束,行情的反转需要时间去确认!而当前在破位4小时的区间之后,上行是大概率事件!如下图所示:

  



  在今天的分析之中,笔者已经给出了图形解读,因此黄金在1510上方逐步上行,是一个大概率事件!因此,不断的逢低渣多是不错的选择!参考的位置就是1512附近,1510-1508这里是短线的顶底转换支撑位置,因此在1510-1508这里选择低多为主!

  其次,在另外一个方面,我们做的顶底转换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风险控制,风险控制是任何时候都必须的一个事情!

  战略上:我们藐视行情,自信满满的分析,自信满满的交易!操作上:我们做好风险控制,带好止损,控制好仓位,慢慢来!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看!

  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笔者始终秉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原则!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