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反弹过大以不是反弹,原油反抽过大却还是反抽

2019-09-19 19: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白天所为,皆是生存。深夜静谧,一支烟,一杯酒,一盘磁带,一部电影,几分遐想,几分回味,几声叹息,方为生活。世上有太多南辕北辙。好恶之于,不过是两岸灯火。就像有些人喜欢拈花浅笑,而有些人喜欢夜静盘前。喜欢荒凉大漠的广浩,偏爱这入目成诗的枯槁。就像是,生活且还如意,而谈及眼前时,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改变的机会。

  日内,黄金在昨天大阴下杀之后,今天并没有延续,很多人在根据压制不断的做空,这没错技术面吻合去做空的条件,问题在于反弹的过高则不再适合空,前面的错能换来后面的醒悟那便不是错,不过是前进路上的绊脚石,破位某些关键位置直接改变思路非常重要,并且不能因为之前的错而而为现在胆怯,要有不怕左右打脸的勇气,打完左脸,勇于给出右脸,不然很难有头有脸。

  晚间,黄金反弹过了昨晚大跌百分之50的位置,加之日内一路上涨,所以思路上要有所改变,它的确破位了就不能去锚定之前的思路,有人说可能是震荡,但是上破1497.5之后即便是震荡,更大概率也是震荡向上,所以之前错了的现在要冷静思考一下行情到底想怎样。

  



  黄金如图,在1497.5成功站上之后,黄金回撤力度并不大,不可否认1499.5存在阻力但是面对日内慢涨的逼近,这里的阻力显得比较脆弱,而关键的阻力位置在1504-1510一个是顶底转换一个是水平高点。美联储本次降息以来之后鲍哥的讲话并不鹰反而还稍有偏鸽,本次下跌很可能是卖事实的应激反应,而之后又因经济的走弱重返的概率很大,所以操作上晚间见回撤1497直接做多,防守1491,目标看向1510,在1504减仓。

  


  原油如图,日内回抽的力度的确偏大,但是目前正好处于水平阻力位上,59.4同时出现了快速回落,虽然上涨力度大,但是结构暂没有破坏充其量是个横向震荡,所以操作上59.2再搏一次空,严格止损59.6,目标回看58.4即可。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