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百利好:降息预期已兑现 黄金将释放空头动能

2019-09-19 17: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凌晨美联储宣布利率下调25个基点,符合市场的预期,但鲍威尔后续言辞提及到部分决策官员认为,美国经济相对稳固,没有必要进一步降息,而另一部分官员则对全球经济疲软和通胀持续低于目标水平感到担忧,对利率前景的不确定性,可能短期内限制金价上行。加之美联储内部存在分歧,市场对未来降息存疑。

  技术上,黄金日线整体走势依然运行在1512-1484区间内,在消息面的刺激下价格未能有效打破区间。单从均线指标来看,金价在20日均线压制下逐步走弱,但延续性较差,始终未能下破下方1480-1484区间的支撑,足以说明当前黄金仍处于整理走势。但四小时图表大阴后,MACD动能指标有放量迹象,对空头而言是相对占优,k线局部走势来看,当前偏震荡下行,依据浪型来判断,当前呈现C浪跌势中。日内关注小时周期上方1496-1498区间的压制,短线上继续放空为主,防守点在1504附近,继续看震荡下行,下方支撑分别在1480-1470区间。

  原油方面:因有迹象显示全球库存充足的背景下,市场将关注点转移到沙特油田恢复以及产量当中。随之国际能源署长表示,对沙特有关恢复石油生产表示欢迎,在必要时将提供任何措施,加之其成员国持有15.5亿桶应急石油库存,来抵消袭击造成供应短缺问题,令市场对供应感到宽慰。

  技术上,油价在周初消息刺激下打出高点后,接连失守下方支撑,周线收出较长引线,预示当前空方主导市场。加之日线跌破前期高点58.8一线,短期内将58.8转化为多空分界点,价格在下方运行,均看偏弱格局。四小时周期MACD动能指标在零轴上方死叉运行,K线局部方面承压在均线下方,短期内存下行风险。日内上方阻力58.8-59.3附近,下方支撑在57.3-57附近,操作上高空为主。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