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现97-98空,晚间做空为佳

2019-09-19 17: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世界上有许多事情,过去就过去了:仿佛舒缓的小河注入宁静的湖泊,既展不开秀美的涟漪,又扬不起腾越的水波;然而也有一些往事,虽然时过多年,却依然历历在目,浪花四射,激扬飞溅...我爱你!

  黄金,昨日美盘我们指出了01一线直接开多,并且最高触及到10一线后于凌晨受利率决议的影响大幅度的下挫,于凌晨最低触及于83一线,这也是近期内黄金多次试探于80上方后继续上扬,也给予市场不断区间震荡的理由,而在前一日下挫的同时,日内欧盘并没有疲软的表现,反而走势较为强劲,那么美盘继续下跌的动力也有可能会衰竭,目前黄金继续于97附近整理,而时刻也继续威胁着1500一线的突破,但我们可以从早日的冲高回落的二次延续来议,下破的同时也将意味的后期空间的二次打开,虽然短线内多头仍顽强抵抗,周一跳空的缺口也得到了完美的弥补,但多次的上攻无力和昨日的大幅度下跌,我们短线内需要的是跟随市场的后期节奏布局空单为上,就算被损也要损在做空的道路上,而日内欧盘走势延续上升,上方重压也继续维持于1500一线位置,下方的重点支撑则继续维持于83-80区间,一旦下破的话,后期空头的幅度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拉升,则美盘之前我们可以考虑直接于现价97.5-98.5附近做空等待,目标看92-86附近,损03.

  4月9日至今已摘获824美金,本周记录:11空03平;01多06平;00多04平;97多95多04平;01多05平;(详图见博客)

  【周四操作】:黄金现价97.5-98.5做空,目标看92-86附近,损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