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美联储降息落地,关注反弹千五关口之后二次下跌!

2019-09-19 19:4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策略家张伟

  美联储加息降息都是基本上按照市场需求来安排的,美联储自从2015年12月份加息之后一直保持不断加息的过程,而这个过程也持续了4年的时间,到今天为止,美联储又再一次把加息改变为了降息的节奏,直到目前已经降息两次了,已经降底了0.5个百分点,按照这样节奏,美联储还会进一步降息,给市场释放出来更多的流动性,那释放出来的货币会不会如期的跑到金融市场,来进一步推高金价就值得需要考虑,其次美联储的降息,全世界都乱套了,跟着降息来应对将会发生的一系列将会在未来发生的不可预知的风险。

  我们回过头来看看,黄金的走势,自从1557一线黄金价格下跌以来,跌了一波之后,目前黄金价格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都很难出现延续性的走势,而且这也是价格走势的一个信号,视乎在等待什么,来推动价格走势的继续运行而已,目前所有人都能看到的就是每一次黄金下跌到达1484至1485区域之后,下跌力度就是放缓下来,并且在这一线已经不是第一次跌至此为止,而是已经很多次了,我们可以打开黄金日线图看到,自从这一波回撤之后,虽然又很多次的反弹,都是夭折结束的。

  黄金日线图:



  从日线图来看,并未出现及其走强或者走弱的走势,而且多头动能视乎也在每一次冲高当中减弱了,并没有出现进一步拉升的走势。如果按照之前的那样的上涨走势,黄金肯定会有破位新高的情况,目前来看并不会出现,所以我们需要关注日线黄金走区间震荡之后的破位走势,尤其是冲高和走高能否出现又回撤延续性的走势,如果没有那多头也只是一种嚼头,并不是将会继续大涨的走势,通过这几次的冲高,我们也可以看到黄金的高点在不断的压低,低点在不断的下移,尤其是在1485至1484一线的形成的支撑很关键,不跌破继续走下跌的走势也是很牵强的。

  黄金昨日美联储加息落地之后,下跌一波而且今天并未出现延续性的走势,进一步走弱,欧盘出现了反弹走势,现在来看美盘前的要考验的将会是1500一线的压制,昨日在1500一线支撑,今天上来这一线就是一个重要的压制位置,如果压制住,美盘能否重新走弱很关键,正常欧盘走强之后,美盘回撤力度不大,那美盘也是将会跟随黄金的反弹走势的,但是有时候行情往往反其道而行之,并不会那样去走,所以我们需要注意这一点的。

  白银方面继续保持震荡,而且上涨力度确实已经失去了补涨走势的力度,现在走大涨的可能性明显降低了,既然已经出现了补涨走势,那就不需要怕它会有继续补涨的情况出现,所以对于白银继续又回撤的风险的。

  原油方面受消息面的影响,出现暴涨,也出现了大跌,目前下跌力度有所放缓,就不要去追空了,等待反弹之后再择机去做空即可。

  策略建议分析:

  黄金建议:1498一线轻仓空,见1500加仓空,止损1505即可,如果站上1500我们重新调整交易策略再安排交易的思路即可,目前只能去选择做空的并不能直接去做多,做多也需要考虑利润空间的问题,以及风险的问题。白银还是又继续回撤风险,不建议去做多的,原油建议,59.4一线做空即可,止损60,目标继续看58.2一线即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