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日k单线洗盘!

2019-09-19 15: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周四最大的问题就在于黄金昨天大跌之后如何选择位置和防守,不至于方向看对了,但是交易出错了,前面博文我们从1小时上升和4小时下跌之中黄金均超8线,不可低位去看空,且日k依然支撑于3线1489美元上方,kd线并未粘合,限定趋势回调之后,需关注适当的压力位置。

  而亚欧盘适当的位置在1496美元盎司下方,也是能够入场的地方,既能保证合理的区间,也能拿到想要的区间。短周期4小时和1小时有位置,我们看一下在日k级别是怎样的一个表现。

  



  上图:日k级别波神凯线结构

  拐点1512美元盎司引线测试法:按照口诀:一段测试2---3线,黄金美联储会议后一波下跌到3线支撑1482美元盎司一带开始反弹,kd金叉并未粘合,这表示黄金还在第一段位区间也就是1501---1482美元之间。

  日k收于拐点1557美元盎司回调3线支撑1489美元盎司上方,同时也是拐点1512美元盎司的2线上方,所以低位追空完全没有空间,按照反弹口诀:2--3线反弹观测b线。b线之下看5---6线的第二段位走势。

  既然是1501一带b线是最合适的机会,为何选择1496美元下方?

  


  图二:30分钟拐点上升结构

  黄金1489美元也是日k拐点1557美元回撤的3线支撑反弹,极限在7---8线也就是1497---98位置;拐点k线高低点差值决定未来8线空间,黄金上升13根k线柱,完成了时间:三五四七和十三,形成时间和空间的共振回调!也符合口诀:二三回b,五六不回一,七八要调整!

  附图kdj在运行8根k线柱的时候实际上已经在6线1496美元盎司位置产生了调整,空间不大,kd线没有粘合,直到走完13根k线柱,口诀:一切决定看时间,时间不到,空间到,等待,空间不到,时间到,伏击!

  1小时则是同理,走了7根k线柱,抵达7--8线区域,这样同时也形成了周期共振回调!

  黄金运行轨迹运用极值线交易法,既能保证入场有机会,也能保证回调有空间,如果你1490盲目看空,甚至1486---83这样的位置追空,那就真的到了地板!

  30分钟和1小时的波动在日k上就表现为单根k线的洗盘震仓,收线黄金如孕k收线,则依然需要注意宽区间,如破底,则继续回调,日k穿头破脚线奠定新低基础!剩下的是看结构的配合!

  综合理解:黄金极值线1498美元下方形成时空共振,周期共振回调!1496美元下方取点合理,剩下只需关注下跌力度即可!短期支撑1490---88和1483---82位置以及下半周可能触及的1450--20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