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做空利润无限放大,周初操作依然高空

2019-09-15 20:4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周五行情下跌还在继续,日内亚盘行情短线拉升震荡于1500范围之内,走势低迷,估计是中秋佳节都想着回去过节,欧盘时段行情小幅走强突破亚盘高位,触及1508-1510附近徘徊,高位徘徊不见回落,美盘前开始回落盘中跌破日内开盘价,后市延续下破,接触本周低点附近开始震荡收盘,日线收阴,周线三连阴格局。周五市场还一度认为行情会继续走强看好突破周四拉升的高点,周四行情的上涨多少是有一定的迷惑性,因为周四直接拉升300个点后面调整回落,守住1490的底部,估计还有不少人在这个位置去准备布局抄底,这个可以理解。现在周线已经连续下跌,做空是顺势也是必然的事情,要不然周四的大涨在周五肯定会延续,也不会是回光返照的走势。

  周五因为过节,提前下班,欧盘和美盘都没有介入,但也是公开思路在1508-1510位置去空看好回落,防守1512,目标是看好突破1496,守住1486位置就可以离场。并且早盘也是全网公开去多单进场,完美获利出局,也是让客户可以开心的过节。本周整体行情的格局都是围绕空头再走,盘中虽有涨幅,但在美盘都是尽数收回,看周四大涨那么多,到晚上也是乖乖的下来。上周周评文章当中提出,行情在本周看跌1480附近,行情也是很给面子在接近1480附近走稳震荡,尾盘也是收于低位。围绕月评的思路,9的下跌幅度已经足够,1480也是本月重点需要去关注点位,此点位是行情突破1550起涨点,也是多空方的选择。

  



  黄金,周五小时线连续下跌,尾盘震荡收尾,稳住1486-1484位置,行情没有破位1480,就代表行情还是有一定支撑,但拉升幅度明显没有前面那么强烈,这个也是我们关注点。现在周线的趋势支撑我个人并不觉得会有太大拉升的可能,毕竟前两次拉升探底回升是非常明显,而且周五并没有拉升,当然也没有破位1486-1484,不过现在是第三次探底,按照以往的交易经验,其实同样的强支撑或压力是不会反复给到进场,反复给到进场多半都是会破位,在这个位置我们谨慎一点。周初操作我们先看1500-1498周五反复震荡点位,下方关注1484-1480情况,行情周初可以破位下跌,直接顺势去空,首个关注1460附近位置,反之还是会维持在1480之上震荡,周初操作建议1500-1498附近空,损1504,目标看1486-8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