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力晨:关于黄金的7点看法

2019-09-11 19: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黄力晨

  1、早些时候黄金持续上涨,与基本面因素关系很大,即此前我多次提到的贸易纠纷、经济放缓与全球降息三个方面。

  2、最近一段时间,黄金回撤,跌破1500美元,基本面出现改善是主要原因,黄金多头顺势获利了结。

  3、中美将在10月进行经贸谈判,市场预期乐观,提振股市,资金从金市回流,拖累金价。

  4、经贸争端拖累经济增长,同时经济放缓推动全球降息,而经贸磋商的乐观预期,将令经济放缓忧虑降温,降息预期降温。

  5、欧洲央行可能宣布降息,美联储可能鹰派降息,欧元可能下跌,美元可能上涨,美元上涨对黄金构成压力。

  6、贸易纠纷的不确定性依旧存在,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依旧存在,全球进入降息周期的情况依旧存在,黄金持续扩大跌幅的可能性不大。

  7、综上,黄金短期内继续保持承压局面的可能性较大,长期看涨黄金的预期不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