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00空到89,晚间关注95

2019-09-11 16:5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生活里,有很多转瞬即逝,像在车站的告别,刚刚还相互拥抱,转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时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听着听着就倦了,看着看着就厌了,跟着跟着就慢了,走着走着就散了,想着想着就算了。惋惜只是珍惜遗留下来的残次品,过好每一天,才会有新的发现和新的惊喜...我爱你!

  黄金,昨日如我们预期般再度冲高回落,并且冲高的幅度区间也刚好到达我们所需要的00-03附近位置,那么毫无疑问,空单按计划布局,可以说是非常的完美,并且最低回撤触及84一线,但到达的时间点刚好我们在酣酣入睡之中,所以也就直接选择了92一线获利平仓,而日内黄金小幅度的震荡,一般早间回撤刷新低点的话,也就意味着空头的能量将有可能继续释放,但欧盘并没有延续,在此,我们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日线的四连阴形态,而短阴线具备的特点就是需要一波快速的回落之后才能形成反转或者上升格局,而且,近期内黄金一直处于连环的下跌局面,并且一直处于低位横盘整理,对于这种形态,我们也有所强调,无论在连续下跌或者上涨的格局之中,横盘并不代表支撑,试探支撑位的次数越多那么此位置的支撑效果也就越薄弱,这是肯定的,而晚间黄金上方压力于日线的反抽高点95一线,此位置也是晚间的分水岭,一旦突破,晚间将不再走弱,相反,下方的支撑于86-84区间内,下破仍有望刷新低点,而本人更加偏向于后者,则晚间黄金反抽见94-95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87-82附近,损99.

  4月9日至今已摘获760美金,本周记录:05多14平;11多14平;04多99损;86多95平;89多95平;89多98平;00空92平;94空89平;(详图见博客)

  【周三操作】:黄金晚间反抽见94-95附近做空,目标看87-82附近,损9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