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初现止跌信号,4小时后维持在1492之上开多

2019-09-11 14:3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裴瑞

  我做交易22年,只要跟上我的步伐,定能成功。真正的专业交易,不是每天在猜测方向,而是根据盘面的变化,做出相应的判断。

  黄金:昨日做单两次全部成功。外汇:昨日做单两次,全部成功。

  黄金今日分析:

  



  从当前盘面来看,有初步的止跌迹象。但这个底部能否构建成功,需要进一步的去验证,我觉得至少需要4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来验证。如果底部构建成功,今晚不排除有做多的机会。如果在下午6点之前向下破位,说明构建底部失败,则顺势跟空。

  ---

  请看上图:

  1、金价已经向上突破下跌趋势线,说明走势有转强迹象,这也是我说构建底部的原因。

  2、转强的特征:如果金价在1489之上连续震荡6个小时以上,才能确定底部信号,而当前时间周期不足,所以还无法确定支撑的有效性。

  我的交易观点:

  暂且等待4个小时。如果在下午6点之后,金价维持在1492之上,可以买进多单。

  --以上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我直播间内提示为准。_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