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倒计时!美联储欧银即将唱响双“鸽”行动 这波黄金催化剂够猛

2019-09-11 14:50:4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9月11日)金价小幅走高,结束了因技术性买盘而连续四天下跌的势头。目前投资者在等待欧洲央行会议,市场普遍预期欧洲央行将降息。

  截至发稿北京时间周三欧市盘前,现货黄金上涨0.54%,至每盎司1493.29美元。在前一个交易日,金价跌至8月13日以来的最低水平1483.90美元。

  

倒计时!美联储欧银即将唱响双“鸽”行动 这波黄金催化剂够猛


  CMC Markets市场分析师Margaret Yang Yan表示:“预计欧洲央行将进一步将利率下调至负值……此次会议可能成为金价的潜在催化剂,投资者已开始消化降息预期。”

  Yan补充说,鉴于金价已从近期高点大幅回调,投资者正在逢低买进。


  金价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下跌了4%以上,跌幅超过60美元,主要是受到风险偏好普遍上升的影响。

  五名熟悉讨论情况的消息人士上周表示,欧洲央行决策者倾向于一项包括降息、承诺更长时间维持低利率以及补偿银行负利率副作用的方案。

  外界普遍预计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下周也将降息。


  Yan表示:“总体来看,全球央行愿意降低利率,甚至实施更多量化宽松政策,以刺激经济增长……从中长期来看,降息环境有利于金价上涨。”

  自5月份触及1265.85美元的年内低点以来,在主要央行放松货币政策的支持下,以及长期的贸易争端以及其对全球经济放缓的影响下,黄金价格已经上涨了约18%。

  在贸易方面,一位白宫高级顾问周二降低了对下一轮贸易谈判的预期。他敦促投资者、企业和公众对解决贸易争端保持耐心。

  路透技术分析师王涛表示,现货黄金的下一个目标仍为每盎司1453美元,因其已失去每盎司1497美元的支撑位。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