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黄金多头死而不僵 回落调整或再见新高

2019-09-11 14: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陆凯枫

  国际现货黄金短期是试探了1485附近已经试探了两次,可是行情始终未能见到下跌跌破冲击1480的支撑位;这里也是前期最重要的支撑位,跌破则可以打破下行空间,可是行情持续僵持在1485/1500这个震荡区间里面,可以说这次回落是本年度最有可能出现大幅度的回落的一次,所以我们可想而知的是黄金短期内会有一个持续震荡的过程, 震荡区间犹如我们见到的,多头想要冲击1500这个关口很难,可能后面还会有一些上行空间去用来缓冲多头能量,可能是在1505会出现反弹高位,然后再次回落下行试探,目前市场有部分机构获利离场之后,还有大部分机构处于观望状态,对于美联储9月降息可能会打上一个问号,不过无论如何本周如果跌不破,那么僵持到下周之后黄金可能会迎来一个新的反转,下周四就是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再次来临了,想来市场将会再次重新炒作起来,对于黄金会是一个利好刺激。

  这周的震荡主要是为了黄金的下行之后做一个缓冲阶段,跌破1500黄金多头死而不僵依旧震荡于1480上方,那么足以说明黄金短期内仍旧是多头占尽优势,如果真的要跌的行情那么黄金按照技术面周期,早就已经到跌破1480去到1468了,可是黄金始终未能行动起来,那么也就说明黄金的回落依旧只是回踩,很快就会迎来反弹。下周四凌晨美联储即将公布9月会议纪要货币政策,届时鲍威尔也会再次讲话。不过在此之前我可以想象的到是,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期待仍旧是偏多,所以市场对于9月会议纪要解读的预期可能仍旧是偏多黄金的走势,故此我们本周依旧还是等到1488附近再做多单比较稳健一些,上方的空单如果有机会去试探1506的阻力位,那么也可以轻仓尝试进场空单试试看。

  日线连续收跌之后,日线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录得下跌走低。亚盘开盘即弱势下跌。触及1486低位后,欧美盘小有反弹修正,美盘时段反弹最高至1500.80.也是日内高点,尾盘时段再承压刷新1484低点,同时收盘在1490下方。本周的下跌节奏较为相近,美盘前一波反抽,美盘开盘出高点,然后尾盘收低。虽然一直持续都在1480上方震荡,可是1480重要支撑位这个正主一直都没有去试探,反而是优先冲击了1500关口,虽然也未能站稳不过可见1480大概率会是一个二次筑底的过程,当前走的是下跌波段,行情是交替前行的,因为此前的二浪调整是向下锯齿形,那么四浪的调整极大可能是横盘整理模式,所以当前1480区域是具备向上反弹的条件的!

  虽然昨日美盘冲高回落过山车行情,但这个并不能代表行情在日内会延续下跌,今天调整思路就不能无脑去空,先守住周线的趋势支撑区域去多,一般来说过往的行情涨跌不能那么顺利就走完,从日线级别的下跌来看,行情此次的下跌多少有点太顺了,日内操作还需守住周线的支撑去多,这个逻辑思路肯定是没错。行情隔夜已经下跌确认支撑,早盘也是公开策略1486直接多单进场,目前行情拉升上行,上方关注1501隔夜拉升最高点附近压制,下方支撑就在1484位置,现在价格在1490附近徘徊,激进可以直接多单进场,稳健可以等待行情调整回落二次确认支撑再去进场,进场点位放在1486/88一线即可,上方1505初次见到可以考虑轻仓做空。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低位回落1486/88一线做多,止损1483,上看1501附近;

  上方首次见到1505附近可以放空,轻仓进场止损1507.5,回落看1496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