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1487多单双箭齐发,欧盘继续看新高

2019-09-11 13:54: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今日早盘笔者已经公开直接公布黄金选择逢低渣多,1487一线多单直接看涨!在隔夜其实笔者已经给出了黄金即将上涨,形成右肩的一个明确思路和框架!

  隔夜走势,是一个较为典型的洗盘,意在杀人诛心啊!既扫掉了布局的渣多,又让市场再次加大看跌的市场情绪!一举双得,但是这个" 陷阱”笔者应解释过!不要因为看着价格破位啊,新低啊就不敢在该多的位置做多!这是投资的兵家大忌!

  市场到了做多的位置,那么在允许的情况之下,其实就是渣多看涨!市场在做空允许的情况之下,其实就是应该沽空!不要因为阳线或者阴线给你带来的视觉冲击成了主导你交易的因素!

  目前早盘1487多单持仓,午盘1489多单持仓现价1493,两个单子一个开仓,一个加仓,已经做出了6+4=10美金的利润空间!1手就是1000美金,你还有所何求?!交易不外乎分析,执行,等待!

  分析,在昨天后半夜已经分析了波段布局看涨,执行上隔夜执行多,今天执行多,等待就是等待欧盘,看好欧盘继续冲击高点!波段目标继续上看1535-1545!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我是你的良师,也是你的益友!投资不分家,方便你我他!关注我,是你成功的第一步;选择我,是你不会后悔的决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