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1493压制看新低,原油十字星定区间 0911

2019-09-11 13:17: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1493压制看新低,原油十字星定区间 0911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一亚盘支撑反弹确定阻力,欧盘支撑反弹确定阻力,美盘确定阻力后加速下探破低。

  周二开盘承压1500关口下方,起跌点1497开启早盘急跌下探,大幅回落下探至1486.5,午后开始震荡反弹,欧盘反复测试1497的压制承压回落,美盘回踩1488后再次拉升至1500关口,在23点前后确定阻力1500承压回落刷新新低1484,徘徊1490下方结束当天的行情。

  早盘急跌,欧盘反弹,美盘前反弹确定阻力,冲高回落下探破新低。

  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失守5月份以来的5日均线支撑转为压力1516,下方支撑1475确定区间范围1475-1516。

  日线四连阴回落,以前一日的高点作为防守,持续下探破位新低,这也是5月份至今首次出现的较大时间段的连阴回调,均线压制与前一日的高点1500叠加形成趋势分界点,以此作为分界压制,继续承压有效,还将有破低的动作出现,而结束的信号在于破位高点的出现。

  四小时昨日通过5月份的攀升中找寻到年线作为趋势线的作用,并与前期的箱体底部以及日线和周线级别的支撑叠加1480-1475范围。

  周一周二均是在美盘确定10日均线的压制形成回落破新低,现在5日10日均线下移1493,压制有效将寻找年线支撑1484-1483,若是站上10日均线上方,将会寻找生命线的压力1503,并伴随着MACD勾头动作出现。

  破位趋势线压力1495,与四小时10日均线压力临近,叠加1493-1495

  



  也就是以此区域作为分界,行情承压将继续下探寻找低点区域1484-1480范围,若是站上此区域的上方,将寻找生命线1503,打破日线的连阴状态,转为低位区间震荡。

  三不变五变,五不变七变,变与不变在今日周三或是周五,而具体的变盘信号则是以延续性和关键的支撑阻力失守为前提。

  不破不立,破而后立,早盘参考四小时10日均线压力介入1492-1493空单继续持有。

  黄金留意1492-1493做空,止损1498,目标1484-1480

  外汇观望。

  原油方面,因美国人事变动以及API库存数据减少722.7万桶,油价走势跌宕起伏,拉升冲刺前期高点58.6,冲高回落刚好在四小时生命线获得支撑反弹,高位横盘。

  日线连阳后,收取高位十字星,引用十字星的使用方式,高低点防守是关键,今日收阳收阴是重点,守低破高收阳为加速十字星,守高破低收阴为反转十字星。

  


  探底回升后确定的阻力位置刚好是日内高点57.9,这个位置也是小时图生命线的位置,四小时5日10日均线的压力位置,持续叠加徘徊在此次下方,弱势将直接承压回落,而出现较大的反弹,则会变成震荡。

  参考日内高点作为压制性,介入原油空单看回落寻找四小时生命线支撑57.2-57.0区域范围,破位再看临近的低点支撑区域56.7-56.5区域。

  原油留意57.8-57.9做空,止损58.3,目标57.2-57.0,破位看至56.7,期货原油价差加0.1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