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15转折日,震仓开始!

2019-09-11 13:18: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成功不在难易,而在于是否采取行动。虽然行动不一定能带来满意的结果,但是不行动就绝对不会有满意的结果。这个世界从来不缺乏机遇,而是缺少抓住机遇的手。如果你有想法就要赶紧付出行动,别担心失败或者困难重重,只有在不停地实践与追求中,你才能超越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15号波神时间之窗,黄金已经开始进入反复震仓之中,给市场一种两边破位感觉但不延续,我们用波神凯线结构来划分一下,目前所处的段位。

  



  图一:日k波神凯线结构

  我们认为有两种:

  第一种是3线位置1489美元盎司,拐点1557回撤口诀:一段测试2--3线,黄金很有规律的测试3线支撑1489美元盎司反弹,黄金下跌5根k线共振反弹,这个反弹如果有效将会测试b线1533美元盎司一带,那么收盘比较重要,收于3线之上,1489美元成为反弹拐点,那么b线则容易在15号形成压制拐点,也就是反弹3天。

  第二种:测试5---6线1450美元盎司上方,形成共振反弹,则从1557美元下跌刚好8根k线,时间和空间共振反弹,附图kdj中,j线进入负值,kd线尚未粘合,段位还没有完全结束,而昨天收盘黄金收于3线1489美元盎司之下,只是在小周期形成了反弹(4小时)那么后方没有企稳3线,黄金仍然存在日k级别的回调空间。而1450也是我们对周k级别的调整定义,前面已有阐述。

  


  4小时波神凯线结构

  黄金拐点1557美元回撤,二段测试5---6线,口诀:五一六二看反弹,黄金三段测试7---8线,七上八下多空转,可以看到在7线1487美元盎司上方存在反弹,美盘反弹1501美元盎司回撤在第三段位1496---1478之间徘徊,目前还没有反转,那么低位将会再度测试,结合日k,短期中间位置1490美元盎司一带,支撑8线开外1475和日k6线支撑1450美元盎司。

  


  图三:4小时延伸拐点结构

  拐点1515美元也就是上周五高点,按照回调口诀:一段测试2--3线,在1495美元盎司上方反弹,这里也是1557回撤4小时周期的6线位置,形成拐点共振反弹,反弹高位1504美元盎司一带,进入第二段位调整,二段测试5---6线,也就是1484美元盎司上方,5线退场要果断,黄金和前面也存在拐点共振1587--84均有反弹,美盘反弹位置1501美元盎司,现在进入第三段位的回撤那么压制自然也是1501美元下方,选择的位置在3线1595美元和4小时拐点1557美元回撤的6线1496美元盎司。

  三段支撑区域1475---1480美元盎司,附图kdj中kd线仍然死叉,黄金低位弱势反复震荡,且支撑都有一定的拉升,这种震仓也在结构之内,但是市场容易混淆成真假破位,追单容易出现问题,所以需要保持宽区间不追即可。

  15号波神时间之窗,黄金在时间上只剩2--3天,空间上1450美元是周k调整和日k下跌6线支撑,这里是共振区域带,本周无论何时抵达都是可以测试的位置,这是针对大级别的测试方式,小周期上目前反复!

  综合理解:黄金低位反复震仓,破位不延续,严格按照结构,压制1495--96下方,大级别支撑共振位置1450美元也是我们前面一直强调的中空抵达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