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早盘多单如期离场,回踩参考86-84继续多。

2019-09-11 13:1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行情现在距离我周评说的1480就只有4美金的空间,如果说按照周评的思路去走,现在的下跌已经到达了本周目标点位附近,按照幅度和空间时间来看,本周这个位置就不会有太大下跌的可能,当然行情足够弱势周尾的行情就会有破位的风险,昨日早盘行情在1500直接弱势下跌,盘中二次确认支撑情况,欧盘持续弱势调整没有过多涨幅,美盘冲高打破日内高位,在1501遇阻开始回落,尾盘震荡收低,2点收线之后行情持续走弱破位日内低点触及1484位置收盘,日线再次收阴。周线级别,1274-1401上升趋势支撑也是在这个附近,周线在三连阴下挫,日内关注1484位置,有望反弹。

  隔夜行情在下探1484的位置开始反弹拉升,下跌暂时确认支撑有效,日内行情走势偏向强势格局,我个人偏向于支撑位置看涨。早盘公开策略1486-87直接多单进场,行情非常给力也是顺利止盈。按照本周早盘的格局走势一直都是弱势下跌的格局,今天早盘既然先走强势上涨形态,那么回调还是需要去进场多单,看亚欧盘的延续性。日内思路基本上就这样,月线级别9月看空的思路已经过去1/3,目标区域也是越来越近,现在的下跌比我预期要来的快很多,在预期的策略里面是考虑月尾可以接触1480-60范围,现在提前一周的交易日到预期点位,后面将有加大下跌空间可能,9月现在是有望破位1460的位置,到达1400附近寻找支撑的可能。

  



  黄金,虽然昨日美盘冲高回落过山车行情,但这个并不能代表行情在日内会延续下跌,今天调整思路就不能无脑去空,先守住周线的趋势支撑区域去多,一般来说过往的行情涨跌不能那么顺利就走完,从日线级别的下跌来看,行情此次的下跌多少有点太顺了,日内操作还需守住周线的支撑去多,这个逻辑思路肯定是没错。行情隔夜已经下跌确认支撑,早盘也是公开策略1486直接多单进场,目前行情拉升上行,上方关注1501隔夜拉升最高点附近压制,下方支撑就在1484位置,现在价格在1490附近徘徊,激进可以直接多单进场,稳健可以等待行情调整回落二次确认支撑再去进场,参考86-84范围。不管是激进还是稳健操作都不可重仓,现价1490.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