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摩尔论金:黄金1485获得支撑 多头能否迎来反弹

2019-09-11 09:43:4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摩尔论金

  昨日回顾

  昨日在早盘短线至1485附近后。行情开启了反弹整理格局。一度上行至1500附近后,再度受到上方卖压压制跌落。我们盘中1488多单和高位1500空头布局皆成功离场。

  



  策略分析

  在近期缺乏消息面的引导和避险情绪的推动支撑下。黄金结束了8月份的大涨势头,已经自1555高位下跌近70美金。前期的避险买盘离场,以及空头。促使了本轮中期的回调。从日线级别的K线架构上来看,黄金在昨日下跌后再次来到了本轮大涨趋势的上行趋势线支撑附近。今日料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弹行情。但本轮若想开启较大的反弹,必须站位1500上方。否则反弹幅度仍旧有限。另一方面,若近期能跌破下方趋势线支撑1480附近。可能本轮的空头格局将再度扩大,需要警惕破位风险。策略上今日可以于1490附近考虑进场短多黄金,若能上破1500可以继续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