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中线空?黄金要看9月降息答不答应!

2019-09-10 10: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随着避险情绪降温,国际黄金白银连续三个交易日持续下跌,昨日更是一举跌破1500整数关口,原油突破震荡区域强势拉升突破58一线。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基本面方面,经历连续重大消息的公布,本周将进入消息面的真空期,但10号中国的CPI还是要重点关注的,另外就是欧洲的利率决议和13号美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13号之前整体预期是小利多黄金白银,但是13号的消息是预期先利多后利空,分两个时间段去分析和判断。但整体影响性不大,当下还是要回到9月降息的布局中来。上周五非农公布后影响最深的就是9月利率决议了,市场预计美联储9月18日降息25基点概率为90.4%。这个具体到时候在分析!

  技术面来看,受避险情绪消退影响,金银持续下跌调整,注意仅仅是调整,这一点一定要注意,之前本文分析黄金白银2号转折之后持续震荡反弹到5号开始出现快速调整,而调整的原因上面我以讲过了,就不再详细再去说明。前文也强调时间转折方面暂时看6号转折震荡看到11号,也就是说重点关注明日11号转折,之后看到16号,这个是非常重要的转折点位,而点位上方下方1485-1480的的支撑突破,在11号之前整体运用日内交易策略为准,大的布局就是等等11号布局新的波动。今日点位上关注上方1513压力,下方1485支撑.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黄金1488附近多,止损1485  目标1495-1500-1510

  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原油方面,常规数据API与EIA预期有可能会进一步的不协调,详细的也只能等待周三早上API公布之后再进一步的推测EIA数据的情况做出判断。另外除了常规数据之外,还要重点关注周三OPEC月报公布的情况,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8月石油产量今年首次增长,因来自伊拉克和尼日利亚的供应增加,超过了主要出口国沙特限产和美国对伊朗制裁造成的供应减少。 同时减产协议及伊朗和委内瑞拉非自愿性供应减少,已使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全球油市所占份额降至30%的多年低点。

  技术面上,行情整体还是如预期运行,此前文章强调预期26号低点之后持续看多为主,整体看多到3号,上周3号也是出现大幅调整情况,之后探底回升拉升,而且强势突破58美元的压力,所以整体原油行情出现逆转折,开始持续看多为主。之前本文一再强调原油运行在三角震荡区域,行情也在持续的此区域内反复震荡,终于上周五和昨日完成了突破,时间转折方面还是由3号转折整体看多到13号,也就是本周13号之前依然还是低多为主。当下整体目标是60美元 ,当下原油以突破,所以整体空头的调整以结束,整体是低多为主的思路。今日点位上关注58-57.5上方60.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原油57.6附近多,止损57.3 目标58-59-60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9月10日 周二

  09:30 中国8月CPI年率

  18:00 美国8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20: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进行对话

  24: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次日04:30 美国至9月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