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承压1550回落以1533为界限考虑后市操作

2019-09-04 16:07:1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黄金昨天最低触及到1521价位开始拉升,最高达到1549位置,日线在1547以中阳线报收,黄金昨天的暴涨基本面上主要是受到基昨晚公布的美国ISM制造业PMI数据录得2016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49.1的数值,加剧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担忧,另外英国脱欧担忧、意大利组建政府不确定性也引起了市场的避险情绪,从而推动黄金上升。今天早上黄金触及1550价位承压下挫,目前最低达到1535位置。由于周一是美国劳动节的原因,小非农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推迟到明天晚上载公布。这意味市场的关注的焦点将其中到明天以及后天非农数据和鲍威尔的讲话上。而今天该如何操作和跟踪先看下面技术上的分析。

  



  黄金上周触及到1516支撑反弹开始酝酿上升结构,如图中画线所示,第一波是1516-1533上升,第二波是1519-1531。昨天从1521启动。那么根据浪型走势点位的限制,颈线位1533依然是关键的分界线,因为1533是上升第一浪的高点,而黄金今天从1550价位回落是不是本轮1516价位上升的结束就需要看价格回落有没有进入到1533价格下方。这是判断黄金阶段高点已经结构属性的关键位置。另一个方面昨天黄金日线以中阳线报收,并且影响黄金后市走向的数据和事件是在明后天,今天价格回落下方1530-1534仍是重要的支撑位。因此操作上有两个方面的思路,第一价格不破1533,布局多单继续看后市拉升冲击1555关口,第二是价格下破1533,如果价格回落进入到下方,需要备用备用方案,1530-1533支撑加仓,这个方案不是看趋势上升,而是看日内区间反弹1538附近多单便需要出场,再重新制定方案,因为点位的破坏意味上升结构已经失败,黄金后市有可能面临下跌的风险,所以利用仓位的灵活操作,根据市场的价格走势信号,决定做多的方式。价格走势在变,策略上考虑可能出现的变数,跟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

  


  原油昨天下破52.9触及52.8支撑反弹,价格跌破前期低点就意味着原先的A(57.4-53.7)、B(53.7-57)、C(52.9-56.8)结构不成立。原油以50.5-57.4上升段落为主趋进入的调整扩大了力度,时间延长,调整幅度因为价格没有上破57.4高点而不能确认。震荡调整行情价格的走势复杂会难以捕捉具体的轨迹。因此操作上需要抓住弃次和耐心等待,目前低点50.5和高点57.4是可以确认,比例位53.1是一个中界线,在中界线布局一个多单,采用破位57.4加仓和回调更深比例位76.4%即52价位加仓的方案进行整个格局思路的布局操作。而日内短线原油还是区域震荡走势,因此上方阻力位55.2附近仍是短线高空的价位,而下方53附近继续低多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