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黄金如期上行,关注冲高见顶

2019-09-04 14: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隔日黄金突破上行,变盘窗口下涨至1550附近,本周初我们判断1555往下三笔ABC调整止步1517,走势开启1492第三笔主推上行观点,周一1520多、周二1522多、1523多毫无疑问再次把握市场转折点,交易的根本是趋势,不懂趋势短线搞不停最终只会赢个蛋输个鸡,今天周三维持周初观点不变,1492起始第三笔上行走势,预期做最后的冲高见顶,结束1160起始祖浪到子浪的所有五浪走势开始深幅回踩。

  



  现在其第三笔1517起始内部走势如图一所示:1517-1534视为本级别浪一,1534-1521调整浪二,隔日凌厉上行是本级别主推浪三,现浪三上行至1.618位置1550附近,日内预期走本级别浪四调整,完毕继续浪五上行,本周关注1517上行结构完成,即可布局近期强调的中空可能。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身处何方很重要,黄金处于月线1046的B浪反弹,周线主推第三浪上行,日线1160起始五浪走势,日图如图三所示:内部三个级别的五浪走势,祖浪、父浪、子浪。日线级别整体处于1160起始祖五浪行,年内低点1266是其第五浪起点,其内部又分解两个次级别五浪,1266起始蓝色父五浪和1385起始绿色子五浪,更小级别孙浪如图1显示,是当前1492起始上行走势。从子到祖全走到五,只差孙浪没完成,也就是1492上行结构只要走完,孙到祖所有结构都可以走完结束,1160起始整个五浪有望走完,意味着临近大级别回踩动作,本周则关注1492上行最后一涨上破1555结构随时完成即可开始布局中线空单。

  


  最后的浪型孙浪1492起始当前来看,1492-1555对比1517-X,也即是图一粗红色线两段,后者结构大于前者,结构越大力度越小,当前的1517上行是容易背驰于1492-1555的,结合祖浪和子浪全部走到了五,多头大概率在本周阶段见顶,我们保持一点1550之上不追多,日内做浪四调整,综合上述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559-1586 支撑1535-1492

  回落1537/1538多,目标1548,做1517本级别浪四调整,至于可能的浪五上行多看少做,关注本周后三天结构随时完成,重点关注1492起始第一段和第三段对比,结构背驰就可以参与中空,关注1385起始1和5等距1559位置以及月线回抽0.618位置1586一线,具体点位盘中实时跟踪,大概率能抓的到。

  负责声明:以上分析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反应本团队于发布当日的判断,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