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1549空单还在手,反弹看跌继续空

2019-09-04 15: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不催更不发文的懒人,早评的思路就说了这个行情,昨天晚上也是说了很多次,行情隔夜突破大涨上破,延续昨日欧盘的强势格局,行情整体没有过多的回调,按照我周评的思路去走,行情此次的拉升是给到我机会去操作,既然给机会,直接干就完事儿了,这个是昨天晚上总结说的原封不动的话,行情要下跌必然不会那么直接就说下破,不过也是考虑到各个大周期背离的原因,怕不给机会中线空,现在好了,已经上涨前高位置,还不空更待何时,当然我还布局更好的点位,只要行情给机会,丝毫不怂。

  早盘全网公开1549-1548策略和思路,当时这个点位反复给到进场,最高到1550位置,大家可能今天会延续昨日上涨格局,等新高再空,或者还有不少人等着想回头做多的想法,说实在的,隔夜行情2点不能再次刷新高点,行情次日再突破可能性就不大,早盘布局空单只要跟随进场随便100个点没有问题,行情在亚盘直接跳水下跌,收复昨夜美盘涨幅,说实在的行情在首次下跌之后反弹我准备再次提示进场,考虑到我们有仓位在里面就没有进,打算在开盘价位置再空,可行情徘徊不给机会,也是错过刚刚欧盘前的下跌。算了,抓不住就不是我,既然现在行情已经转跌,局势就已经很明显了,今天做空就才是主要的节奏。

  



  黄金,日内行情已经明确我昨天隔夜的思路和周评想法,亚盘弱势下跌,最低下探1540一线,布局1548-49如期获利(目前减仓继续持有中)这个点位不知道接下来能否给到,不能给到现在这个点位就是顶,如果这个点位就是顶,接下来就是一单吃饱的节奏,认准方向直接干就完事儿,找点位进场去空,反之行情反弹上行,也不打紧,设置好保损等着,当前行情下探1536一线有些许反弹,只是现在反弹的力度不太明确,但在1544开跌口这个附近是必须要空一次,从日内行情来看,行情是冲高回落格局,能否延续下跌还需看行情能否给力,个人觉得就算下跌不能延续,大涨也不太可能,会维持低位震荡,现在下跌,个人不建议去做多,稳健还是空比较好,当前价格1538位置,等待点位1542-1544直接空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