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行情!黄金突破1535关口白银涨逾2% 今夜注定不平静

2019-09-03 21:34:0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9月3日)美盘时间,因贸易局势不确定,英国脱欧等地缘政治局势动荡,美联储降息预期居高不下,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短线走高,冲破1535美元关口,最高至1537.81美元;现货白银短线上扬,日内涨幅扩大至2%,现报18.80美元/盎司。COMEX期银涨3.2%。

突发行情!刚刚现货黄金跳水13美元
  道明证券(TDSecurities)表示,尽管近几天金价的上涨正在暂停,但宏观环境仍对金价构成支撑,因为一些事件风险可能引发金价再次上涨。道明证券策略师写道:“我们仍认为,多重事件风险即将出现,可能会推动金价进一步走高。随着各国央行的温和转向,以及收益率曲线的反转和负收益率债券的激增,黄金将继续看涨。特朗普持续批评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和地缘政治方面的担忧也继续发挥作用。欧洲的政治和日益紧张的地缘政治形势,为黄金继续走高提供了额外的支撑。”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分析师OleHansen指出,“我们正与市场中多层的不确定性和更强的美元斗争,贸易对话去向不明,英国脱欧面临各种经济和政治不确定,给到黄金足够的支撑应对同样走强的美元。”

  VMMarkets公司管理合伙人StephenInnes表示,基于本周数据将关键形成9月18日美联储决议的货币政策预期,黄金交易者在更为确信的经济信号出现前谨慎等待。

  是时候避险了!黄金或是最“被低估”的避险资产?

  通常被称为“恐惧指数”的VIX指数,在过去四周左右的时间里,它一直在制造一些麻烦。7月份的平均收盘点位为12.75点,但8月份的情况有所不同。VIX指数从8月1日至8月26日的平均水平为18.95,反映出市场对不断升级的贸易争端及其对全球贸易的影响,以及随之而来的衰退担忧的反应。

  相比之下,黄金是一种避险资产,在形势看起来令人恐慌的时候资金往往流向黄金——尤其是在利率较低的时候(如果利率较高,就更难以证明将资金投资于黄金的合理性,因为黄金不提供利息或股息)。SPDR黄金ETF(GLD)的价格一直在攀升,自7月底以来上涨了8.25%。这反映了黄金现货价格的上涨。8月份,黄金现货价格均值超过1500,7月底约为1438。

  因此,VIX指数反映了股市的波动性,当股市下跌时波动性会上升。而黄金是避险资产,当股市下跌时,投资者转向黄金。因此,预期黄金价格的变化与VIX指数的变化正相关似乎是合理的。换句话说,当VIX率指数上升时(恐惧情绪在增加),黄金价格应该上升(恐惧的投资者购买黄金)。显然,VIX和GDD的关系假说在8月份得到了证实。

  但大多数情况下都是这样吗?MichaelA.Gayed认为,不完全是,至少从长期来看不是。从2005年初到2019年8月26日,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