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变盘开启,空单跑步进场!9.4

2019-09-04 15:23: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首先我们看恒指大幅上涨,这个一定是有利好释放,预期关税谈判乐观,所以A股也是开始大涨,这样必然导致欧美股市跟风上涨,所以避险的黄金自然失去追捧,早盘开盘冲高触及1550竟然没有大幅拉升,显然我们1552一线强调压制起了作用,当行情快速破高不大幅上行,显然多头动能衰退,所以我们直接1549和1548开始一路做空,这就是盘感也许一般人很难懂,现在行情跌倒1535等你发现其实已经落红一条街了。白银和铂金的补涨我们多次提及,经过连续四天拉升基本释放完毕,也就是说黄金借助1535反弹我们空间不宜过大,也是反弹做空思路不变,多头在失去避险以后就什么都不是的,英国退欧协议的乐观进展也是加大磅系的上涨,也是让黄金多头暂时退避,至少今日行情告诉你1550上的压力绝对不会轻易而过。   黄金技术分析



  如图行情依然符合预期的走势,只不过最近一周在1520到1552区域横盘,昨日在美元调整下和白银以及铂金补涨下,黄金再次企稳上行考验1550一线,这样上涨也是符合我们前期的黄金要在高位横盘,必须反复测试压力,这样久盘不破才能为后期变盘打下基础。我们预期的区域如图一目了然,昨日ETF也是开始增持大手笔,但是今日继续考验前高我们依然看动能,毕竟白银补涨面临20一线压力,以及铂金的趋势下跌通道的上轨972压力都是马上见到,经过连续4天的上涨,技术也需要回测,所以今日黄金如果选择上行一定关注1552突破后的动能,如果没有反而冲高再次回落那么后面行情就好做了。现在看市场再次疯狂看多,我们能做的就是既然知道1550上的区域空间不太多,所以我们宁愿选择这个上是看多不参与多,更不去追多。

  


  上周我们就是针对黄金在调整后给出这个图形的预测,昨日也是基本再次验证,那么1551这里能不能压住,我们看今日表现。早盘就是冲高回落显然压制作用已经启动,那么欧美盘反弹继续做空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52--1568 支撑:1540--1525

  反弹1540到1545区域再次做空扫损1552目标都是不带,至于多单不要参与,如果有关税利好直接追空即可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未来大涨和大跌都是没有,依然维持一个既定区域震荡符合各方利益,昨日连续下跌以后基本52.8成了近期的阶段低点,也就是说今日在给你53逐步多再次上行去考验57.5一线,毕竟石油现在的区域依然是51到57.5横盘,53.6下接近通道下轨所以逐步多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强势补涨现在大家也许看明白了,也明白当初我们一直强调看21一线现在觉得是对了,经过连续上行目前直接到21动能依然在,但是20一线压力不容小觑,再加上铂金的补涨也是快到压力,黄金也是重要关口,在他们没有大幅上行的基础上,白银独自上行也是很难,所以今日在给你20上可以前期多都是逐步出局大部分,同时分批空布局进场。激进19.5就是进场空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