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遇阻1550连阴回撤 欧美盘先多后空

2019-09-04 15:3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遇阻1550连阴回撤 欧美盘先多后空

  美元已经连续强势7个交易日,而美元持续强势并未打压黄金下跌,这本身就有问题,在黄金持续未能跌破新低的情况下,需谨防随时拉升的可能性。周一欧评我们已经提及过,黄金似弱非弱,给散户和投资者一个弱势之下沽涳的一个陷阱,需要谨防随时拉升的可能,所以操作一定要盘中结合形态灵活应变。

  黄金昨日1523多单在1531位置获利出场后提示关注1533-34高点压制,鉴于美元持续强势,黄金抗跌,所以美盘黄金依然采取回撤做多的思路,我们特意强调不去博空抢回撤,而是看破高延续上行。我们提示1533直接轻仓做多看美盘延续上涨,随后行情果然如期破位1533压制,延续上涨最高抵达1549一线。

  1550以及1555压制明显,靠近此位置是千万不能追多的,持续探高不破高,那么高位滞涨的情况下展开回撤的可能性就会加大。早盘我们强调严禁高位追多,相反宁愿守1550/1555压制不破参与空单,预计先调后涨的可能性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1550区域已经遇阻呈现连阴回撤,这样的话,今日再继续破新高的可能性不大,接下来反弹以1550为压力放空,回撤以1528为止损位置做多。

  早盘久攻不破1550压制连阴回撤,并且价格跌破隔夜凌晨低点1541位置,现交投于1537一线。现在回撤的力度,已经明显压制了破高的动能,这也就意味着今日大概率震荡收尾。亚盘下探需求支撑,欧美盘看探底反抽,下方强支撑1528-32区域,隔夜起涨点,同时也是前期压力位破位后形成的反向支撑位置(顶底转换支撑位置),日内触及或靠近此位直接多,反弹以1550防守再择机反手做空即可。

  欧美盘交易策略:黄金现报1537.4,建议回踩1532附近做多,破1528损,目标1542-47区域;反弹见1547附近做空,破1550损,目标154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